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日本領事館 結果共13筆

  • 陸疫情燒進日本領事館轄區! 1日籍男在重慶確診後身亡

    中國大陸新冠病毒大爆發,疫情失控甚至燒進外國領事館轄區內;據日媒報導,日本駐中國總領事館轄區內,有一名70多歲日籍男子昨(2日)感染病毒後死亡。
    2023/01/03 12:42
  • 追思安倍晉三 駐洛杉磯日本領事館設置弔唁冊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遭槍擊身亡,駐洛杉磯的日本領事館近日設置弔唁處,發表聲明「絕不能容忍傷害民主的暴力行為」。
    2022/07/14 10:06
  • 韓大學生闖日本使館遭逮 法院開賣日企資產

    韓日關係惡化,仇日情緒不再只是老一輩,開始向年輕人蔓延,釜山幾名大學生闖入日本駐釜山領事館抗議,遭強制逮捕,引發場外民眾不滿,爆發警民衝突。而這整起外交爭端的源頭,就是遭到日本在二戰強徵的南韓勞工們,也正式向法院要求開始變賣日本企業資產;日本政府發出嚴正關切,恐怕將祭出下一波經濟制裁。
    2019/07/23 19:57
  • 在日領事館設勞工像 釜山爆發警民衝突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南韓勞工團體試圖把一座勞工銅像設立在日本駐釜山領事館前,但因為南韓外交部並未同意,從昨晚起已爆發警民推擠衝突。
    2018/05/01 13:02
  • 日外交人員遭仙人跳 自殺明志

    一名大陸的日本領事館人員,去年5月在領事館內上吊自殺,結果卻被媒體爆料,這名自殺的外交人員,疑似被大陸仙人跳,要求他交出日本外交機密,這名外交人員受不了壓力自殺,日本官方表示,如果真有其事,將對大陸提出抗議。
    2005/12/28 17:36
  • 抗議日暴行 高金舊金山街頭抗議

    為了抗議日軍的暴行,同時迎回原住民祖先牌位,立委高金素梅這一次選在美國舊金山的日本領事館,作為示威抗議的第一站,由於抗議行動來得突然,沒有處理經驗的日本領事館幾乎措手不及,TVBS記者江瀛來自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2005/09/17 13:14
  • 〈獨家〉日本料理店損失百萬 上海政府來賠

    上海反日大遊行到現在已經第四天了,日本領事館附近共有16家遭到嚴重攻擊的日本料理店,今天開始陸陸續續恢復營業,每家都損失慘重,而在外資普遍譴責的壓力下,傳出上海市政府將負起賠償責任,雖然上海官方不願說明如何賠償,不過,被砸的商家證實收到市政府的通知單。
    2005/04/19 13:01
  • 反「反日」 東京中文學校遭槍擊

    日本與中國大陸之間的緊張關係持續升高!大陸駐日本領事館今天又陸續收到恐嚇電話和恐嚇信函,另外,位在東京的中文語言學校以及大陸交流協會,分別遭人開槍示警,日本官方也暫停使領館核發大陸民眾赴日簽証的作業!
    2005/04/18 18:13
  • 自民黨批大陸 示威處理失信國際

    面對中國大陸政府完全沒有提到,是否要對星期六大陸民眾示威活動,造成日本領事館以及僑民的損失進行道歉或賠償,日本執政的自民黨幹事長代理,批評大陸應該好好反省,否則將沒有信用主辦接下來的2008北京奧運。
    2005/04/17 23:32
  • 嚴密戒備!上千武警護日領事館

    上海昨天發生近十萬人走上街頭的反日示威,許多日商店面被砸,日本領事館也被蛋洗、潑油漆,今天上午雖然恢復了平靜,但大陸公安還是絲毫不敢大意,街頭上還是可以看到重重警力戒備。
    2005/04/17 13:12
  • 上海首次反日遊行 大批武警戒備

    向來被視為政治冷感,經濟發展至上的上海,有史以來的第一場反日示威遊行在今天登場。近萬名民眾聚集在日本領事館前,不斷拋擲石塊,雞蛋跟油彩表達憤怒,甚至還與公安爆發肢體衝突,讓現場氣氛一度緊繃。
    2005/04/16 18:18
  • 日本要求大陸 約束暴民攻擊行為

    根據法新社報導,針對參與上海反日活動的大陸民眾,對日本領事館投擲石頭的攻擊事件,日本政府剛才提出嚴正聲明,要求大陸當局約束這些暴民的行為。
    2005/04/16 15:14
  • 日方拘禁保釣人士 大陸持續抗議

    7名大陸男子登上釣魚台遭到日本警方扣押的事件,持續發酵。50多位北京大學生今天(26日)再度手持抗議布條,前往北京日本領事館前示威。而這7名大陸男子仍被拘留在琉球縣警局,據了解,日本警方即有可能將他們移送移民局處理。
    2004/03/26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