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教育儲蓄戶 結果共7筆

  • SHIATZY CHEN《拾華》慈善特賣會 品牌之友「宋芸樺」受邀擔任慈善愛心大使

    時尚品牌夏姿.陳長年以來支持社會公益議題,更於每年定期舉辦《拾華》慈善特賣會活動,自民國93年起至今已累計邁入第20年,即便遭遇全球疫情的影響今年仍然沒有缺席,今年亦將活動部分所得,捐予「樂作創益協會」,,落實「社會關懷」之理念。此次也特別邀請品牌之友-「GiGi林如琦」站台相挺擔任活動主持共同推廣愛心善舉,以及「宋芸樺」擔任慈善愛心大使一同共襄盛舉,和夏姿.陳一起以實際行動支持「有你在,無障礙」計畫,協助身障樂兒生命品質更美好,打造身心障礙者的專業學習場域,幫助他們朝向自立生活的目標前進。並承襲20年來每年不間斷對於弱勢兒童公益的挹注,夏姿.陳本次亦將活動部份所得,捐予教育部的「學校教育儲蓄戶」,協助經濟弱勢學生就學。
    2023/03/18 19:56
  • 弱勢家庭付不出學費 教部:可求助教育儲蓄戶

    兒童福利聯盟日前公布一項統計,有66.8%的弱勢家庭曾付不出學費。教育部今天表示,學生因家庭經濟突發變故,付不出學習費用,可求助學校教育儲蓄戶等措施。
    2019/09/12 14:55
  • 捐60萬槓議員遭校方婉拒 館長照捐:言出必行我不姓韓

    苗栗縣南庄國中今年4月收大陸酒商60萬捐款補助營養午餐,引發軒然大波,後已退回款項。豈料因苗栗縣國民黨議員鄭聚然日前的一句話「誰給錢就是爸媽」,竟導致鄭和網紅館長「陳之漢」隔空互槓,館長更兌現捐60萬給南庄國中,但遭校方婉拒捐款,對此,館長昨(31日)晚直播時表示,「言出必行,照樣捐60萬,改捐南庄國中教育儲蓄戶」。
    2019/06/01 09:42
  • 學校教育儲蓄戶 補助弱勢生逾6萬件

    教育部自民國97年起推動「學校教育儲蓄戶」,透過公開網路平台幫經濟弱勢學生募款,至106年累計補助已達6萬2467件。
    2018/03/06 14:00
  • 掉錢歸市府! 台中市令校園撿到錢繳市庫

    學生拾金不昧,過去撿到錢交給老師,沒有人領,學校再想辦法運用,但台中市政府最近修訂「歸屬台中市所有拾得物要點」,日後在學校撿到的現金都要進市庫,不能再像以前一樣由校方處理,沒人認領就存入「教育儲蓄戶」,用於急難救助。有人反對質疑,但市政府表明,這不是針對學校,凡是在火車站、公車站,任何公共場所撿到沒人認領的錢,都歸市庫,現在納入學校,只是讓一切正常化。
    2017/04/03 18:05
  • 救癌童紅榜募300萬 衛福部憂浪費

    屏東一名小五女學童,罹患血癌,單親媽媽四處奔波籌醫藥費,她貼心安慰媽媽,感人故事被早餐店當成紅榜貼在門口,經由網友拍照瘋狂轉po,短短4天內,募得300多萬,超出了所需的骨髓移植費用,讓衛福部憂心,還好這些錢全都進了學校的教育儲蓄戶,不會被濫用或浪費!
    2014/03/12 13:04
  • 推動平等受教權 政府不遺餘力

    教育部新政策,仿照新加坡教育儲蓄戶的制度,讓弱勢學生,可以享受更平等的受教權。
    2007/12/17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