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教準部 結果共10筆

  • 快訊/年沒跨過!花蓮空軍少尉輪休回老家 驚傳「墜樓身亡」

    昨(31)日花蓮一名空軍教準部服役的政戰少尉,昨日因跨年輪休所以返回苗栗老家休息,卻在傍晚驚傳因不明原因墜樓,家屬將其緊急送醫後仍身亡,目前事發經過仍待待憲兵隊、檢方調查釐清。據了解,該少尉去年9月才從政院學院畢業,平時表現正常,沒有異狀,突然發生的噩耗令家屬備感不捨。
    2024/01/01 09:54
  • 悔過書被退3次!海軍新兵疑不服管教 滅火器狂敲班長後腦杓

    海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教準部)新訓中心日前發生離譜事件,一名新兵因在服役期間違規後,疑似不滿受班長管教處罰,拿著滅火器埋伏在樓梯間,等待班長經過即朝他攻擊。據悉,受傷班長無生命危險,目前人在醫院接受治療;事件曝光後,教準部也證實確有此事,接下來將依規定針對該名新兵進行相關懲處。
    2023/07/22 21:56
  • 退役少校拿偽造文件潛海軍要塞 查無洩密一審關半年

    高雄左營海軍基地陳姓海軍退役少校,2021年11月中持偽造的文件潛入左營軍區,翻牆進到教準部的辦公室內待了一個多小時,凌晨離開時被哨兵檢查到持偽造文件,陳男趁隙落跑,事後遭檢方起訴。一審開庭,法官認為,陳男入侵時間不長,也沒有證據能證明其有竊取國防機密,依《要塞堡壘地帶法》判處陳男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可上訴。
    2023/02/13 17:06
  • 陸戰士官新訓驚傳遭爆裂物炸傷!緊急送醫 軍方回應了

    今(28)日傳出陸戰士官新訓不慎遭炸傷消息!海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今晚間表示,楊姓陸戰士官今日在執行新訓中心新兵訓練震撼教育鑑測時,不慎遭爆裂物炸傷右手手指,即轉送國軍醫院治療。
    2022/12/28 19:26
  • 海軍士官長涉舉止不當及言語騷擾 遭記2大過汰除

    海軍余姓士官長對女士官涉舉止不當及言語騷擾,海軍教準部今天表示,接獲相關情資後,隨即召開人事評議會核予兩大過處分,並管制汰除。
    2021/12/07 16:39
  • 扯!左營軍區遭人持假證件混入 海軍追查中

    扯!左營海軍基地遭人持偽造證件混入闖進辦公室,疑似竊取軍事機密。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今(15)日以新聞稿表示,海軍教準部退伍陳姓民人於12日晚間11點27分,持偽證步行進入左營營區,隨後被門哨衛兵查獲,單位立即將相關事證函送憲警偵辦,後續本部將全力配合調查並追究相關責任。
    2021/11/15 13:33
  • 高雄步校未爆彈爆炸!2訓員受傷「急送醫縫合」傷勢曝光

    高雄鳳山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今(7)日上午驚傳爆炸事故!2名20歲的男性訓員早上8時許於靶場佈靶結束返回射擊線時,因不明原因遭到未爆彈爆炸波及,導致2人手部、頭部受傷,單位獲報後隨即將2人送醫治療,目前情況穩定並無大礙,陸軍教準部將深入調查釐清事故原因。
    2021/10/07 12:26
  • 快訊/海軍教官不敵壓力尋短? 海軍:無長官責難情事

    關於海軍少校尋短身亡一案,海軍教準部表示,對此事件深表遺憾,已責派幹部前往協助家屬處理善後事宜,同時要求各單位加強宣導尊重生命教育,另外也說明,自殺的軍官為本次聯合登陸作戰操演訓練教官之一,本部配合司令部調查小組初步瞭解,該員並未受到任何長官責難情事,目前正配合檢調釐清自傷原因!
    2020/07/05 14:18
  • 反登陸作戰少校教官輕生 海軍:配合檢調釐清

    海軍陸戰隊才剛發生橡皮艇翻覆意外,又傳海軍教準部一名少校今天輕生。海軍表示,楊姓少校為這次漢光聯合登陸作戰操演訓練教官之一,正配合檢調釐清原因中。
    2020/07/05 14:01
  • 陸軍7天內2輕生 國防部下令加強輔導

    陸軍近日連續發生2起自殺事件,第八軍團步兵203旅台南大內營區7日傳出1名李姓一兵站夜哨,竟情緒失控舉槍自盡;沒想到,高雄步兵學校昨(11日)又驚傳1名潘姓上兵在屏東家中輕生;對此,國防部已下令各單位加強官兵心理輔導。
    2019/08/13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