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攻角 結果共6筆

  • 波音致歉!衣航空難報告:按手冊操作無效

    上個月發生的衣索比亞航空空難,初步調查報告出爐,原來班機在墜毀之前,偵測飛行水平角度的感知器出問題,導致電腦系統介入操作,就算機長按照波音的手冊,一再執行緊急操作,仍無法掌控飛機,人機就這樣不斷地爭奪控制權,最後機鼻被下壓近40度之多,無法挽救,讓飛機直直衝向地面墜毀!波音執行長緊急出面道歉,並誓言短期內作出改善,但兩起空難3百多條人命,罹難者家屬氣憤難平,準備對波音公司提告!
    2019/04/05 19:50
  • 環澳賽高溫45度 馮俊凱首站順利助攻!

    第19屆環澳自行車賽今天在澳洲阿得雷德展開首站,當地高溫達攝氏45度,不過巴林美利達一級職業車隊的台灣好手馮俊凱順利扮演助攻角色,協助隊友拿下第5。
    2017/01/17 18:18
  • ​復興客機墜河/​模擬發動機失效! 雙邊熄火、攻角過大失速墜

    飛安會公布黑盒子紀錄參數僅僅28組,但整個黑盒子其實共紀錄多達750組數據,因此不少人抨擊飛安會公布數據太草率,因為飛安會直指一號機可能被誤關導致整起意外,記者也找了航太公司實地模擬,在一號機被關掉後,左邊失去推力、方向出現偏轉,不過順槳後稍稍能平穩飛行,但如果再關掉二號發動機,飛機失速左搖右晃整個墜落
    2015/02/10 20:53
  • 復興空難/關鍵2分鐘! 氣流恐讓機身拉起又墜地

    復興航空失事意外,雖然民航局強調天氣合乎標準,飛機適航。但天氣瞬息萬變,專家說,很可能就是遇到微爆氣流,裡頭也藏了下洗氣流,飛機準備降落,卻碰上這個天氣系統,只有短短幾秒鐘可以反應,否則機身被氣流拉起的攻角超過正常的11到13度,就會造成升力不足而墜機,從時間點來看,飛機準備降落時,能見度1600公尺,但7點6分,機場要求重飛,7點08分,飛機卻已經失聯。這兩分鐘,似乎也成了致命關鍵。
    2014/07/25 13:14
  • NBA/板凳球員逆襲 林書豪雙十成績助贏球

    火箭在主場對上灰狼,這場比賽幾乎是板凳球員的逆襲,林書豪帶頭發揮助攻角色,整場貢獻11分10個助攻,double-double的雙十好成績,幫助火箭隊以129:106,大勝灰狼,延續在主場的十連勝。
    2014/03/21 21:04
  • 希臘晉級 查列斯迪爾斯立大功

    希臘隊在八強賽裡,以1比0踢走法國隊,再次跌破球迷的眼鏡,希臘隊贏球的最大功臣,就是由查列斯迪爾斯,高大的身材,讓他在禁區內佔盡優勢,不過查列斯迪爾斯除了能攻,也能夠替隊友製造機會,扮演稱職的助攻角色。
    2004/06/26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