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擦手紙 結果共17筆

  • 以為在逛百貨!五金行塑膠商品550元 他嚇壞:富裕國家物價?

    琳瑯滿目的五金行,販售許多水管、螺絲釘子以及推車等各式各樣的工具和配件,不少民眾喜歡到五金行挖寶,尋找家中缺乏的用具。然而,一名網友卻發現,五金行販售的擦手紙盒價格太高,嚇壞表示還以為是在百貨公司逛街,引來網友熱議。
    2024/01/17 14:42
  • 不是烘手機!桃機廁所驚見「怪東西」 網嘆:進步空間大

    桃園機場廁所驚見「怪東西」?作家苦苓近日與妻子出國遊玩,日前在桃園國際機場上完廁所後,發現沒有烘手機、也沒有擦手紙,只裝了一個裝置,但是不知道是用來做什麼的,畫面傳出後,馬上引起討論。
    2022/09/21 22:01
  • 洗完手烘乾更危險! 醫院實測烘手機比擦手紙生菌多五倍

    以往為了環保與節省用紙,許多公眾場合會裝設烘手機,但疫情期間,高雄大同醫院也發現,用烘乾機乾燥雙手,可能風險更高,院方實測,發現使用烘手機,手部殘留的生菌數比使用擦手紙多了五倍。
    2022/06/05 13:30
  • 公廁危機四伏「這些地方」藏病菌 醫:洗完手要再消毒

    醫院檢測公廁環境發現,水龍頭、擦手紙架旋鈕、公廁門把、坐式馬桶坐墊及洗手乳壓把等地方容易累積病菌。醫師提醒,應避免直接碰觸,洗完手也最好再用自備酒精消毒過。
    2022/05/20 22:28
  • 如廁甩水遭清潔阿姨臭罵「我做到死」!他驚見結局神逆轉

    在公廁洗完手若發現沒擦手紙,你會怎麼做呢?資深媒體人狄志為近日分享自己到餐廳如廁慘遭清潔阿姨臭罵的經歷,原來他因為沒擦手紙便在洗手槽甩一甩,結果有部分水滴甩到地上,被清潔阿姨痛罵,儘管卑微道歉對方依舊不接受,還嗆出「我做到死就好了!」後來狄志為見到驚人一幕,結局神逆轉也引起許多人反思。
    2021/08/17 14:12
  • 蹲馬桶用「擦手紙」不會痛?辦公族揭優點讚:超內行

    衛生紙款式百百種,每個材質及用處皆不同。一名男子透露日前無意間看到外籍同事上大號時,居然拿茶水間超厚「擦手紙」擦屁股,傻眼直呼「不會痛嗎?」不過許多網友紛紛大讚「這才內行」。
    2021/03/05 10:08
  • 美國好市多「衛生紙禁退貨」 網贊同:台灣快跟進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而國內累計確診人數達 108 例,自確診數破百後,引發民眾不安,許多賣場都湧現人潮搶購衛生紙、泡麵、罐頭等民生物資。而美式賣場好市多有無條件退貨機制,因此也遭到某些顧客濫用,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發文,指出看到美國好市多公告「不能退衛生紙、擦手紙、消毒紙巾」等物品,不禁誇讚這項決策,而其他網友也紛紛認同直呼「希望台灣Costco跟進」。
    2020/03/20 12:10
  • 餐廳洗手乳、芳香劑偷光光 網笑:還被偷過更扯的!

    「有沒有這麼缺?」許多餐廳業者都很注重廁所衛生,在洗手檯上會特別準備洗手乳、擦手紙等,讓客人能乾乾淨淨的走出廁所。不過,1名網友表示店內廁所過期的洗手乳、芳香劑,竟被客人全部偷走,讓她忍不住抱怨「偷洗手乳跟芳香劑到底要衝三小啦!」
    2019/09/30 14:11
  • 稱工作不如意 22歲保全縱火燒桃機廁所

    桃園機場二航廈4月中發生廁所遭縱火案,經過一個多月的偵辦,警方逮到縱火嫌犯是22歲的張姓保全,他坦承是因為工作不如意,才會以打火機點燃廁所擦手紙縱火,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18/05/24 14:40
  • 快訊/桃機二航廁所遭縱火案 嫌犯是機場保全

    桃園機場二航廈4月中發生廁所遭縱火案,經過1個多月的偵辦,剛剛警方宣布破案逮到縱火嫌犯,是22歲的張姓保全,坦承是因為工作不如意,才會以打火機點燃廁所擦手紙後縱火,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18/05/24 10:31
  • 國門驚傳縱火! 男廁擦手紙機遭點火燒毀

    桃園機場驚傳遭人縱火!桃園機場出境大廳北邊的男廁突然著火竄出濃煙,觸動警報器消防人員趕緊滅火,裡頭一台擦手機被火燒得變形全毀,而警方在現場找到卻找到一盒火柴,懷疑可能是有人惡意在國門縱火。
    2018/04/12 17:34
  • 桃機男廁冒煙 航警:不排除人為縱火

    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管制區外男廁今天凌晨傳出火警,造成擦手紙機冒煙燃燒,所幸未造成旅客受傷。由於現場遺留一只火柴盒,警方不排除遭人縱火,已經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主因。
    2018/04/12 12:23
  • 快訊/桃機二航男廁擦手紙機竄火 疑遭人縱火

    今天清晨5點多桃機二航廈3樓的出境大廳男廁傳出火警,火勢很快就被撲滅,但起火的是手紙機燃燒損毀,現場並留有一火柴盒,疑似遭人縱火,目前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過濾可疑人士。
    2018/04/12 11:05
  • 烘手機細菌傳播快? 專家:認真洗手才重要

    順應環保趨勢,近年都提倡用烘手機取代擦手紙,但英國一份研究指出,烘手機傳播細菌的速度比擦手紙更快,還點名了一款知名品牌,指出這款「噴射式」烘手機,在空氣中傳播細菌的速度是普通烘手機的60倍,但業者也跳出來反駁學者的實驗方法並不公正,另外也有科學家指出,不管是用擦手紙還是烘手機,要消滅細菌重點還是要把手洗乾淨。
    2016/05/10 21:57
  • 公廁烘手機很髒! 溫暖潮濕易滋生細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一份研究顯示,廁所裡的烘乾機其實一點也不乾淨!在烘手的過程中,大量的細菌很可能也跟著沾上你的手。理由是因為烘乾機在潮濕又溫暖的空間裡,很容易成為細菌滋生的溫床
    2014/11/21 23:30
  • 貴又髒!擦手紙回收晾乾再用 學費破10萬

    快樂瑪莉安南海分校學費非常昂貴,一學期半年就要11萬左右,但是整體教育環境,卻被離職員工指控非常的髒亂,不僅衛生紙一用再用,還非法設定火源,烹煮食物給學童吃,更誇張的是還把過期11天的蛋糕,拿來當成小朋友的點心,收取高額學費,卻沒做好衛生安全問題,引發爭議。
    2014/11/12 14:38
  • 加國研究!廁所擦手紙有菌 再生紙最多

    您習慣如廁後,會使用公廁提供的擦手紙嗎?加拿大研究發現,市售擦手紙,通通被驗出含有細菌,甚至再生紙巾的細菌量,是一般的百倍到千倍,免疫力差的人,接觸後恐怕病從口入,國內醫師認為,民眾使用廁所紙巾頂多輕輕擦拭,沾到的細菌有限,不至於生病,除非醫院和食品業,可改用烘手機,減少直接接觸細菌機會。
    2012/01/01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