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摟妹照 結果共4筆

  • 陳致中消費阿扁 趙少康:這滿無聊的

    前總統陳水扁的摟妹照在新聞與網路上不停傳播,其子陳致中還出來加碼爆料,說是奉母命要貼更多照片,被質疑是兒子要選議員消費老子。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這滿無聊的」。
    2018/01/23 00:12
  • 扁遭爆「手穩爽笑」摟妹!致中加碼PO照:奉母之命

    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身分敏感,日前北上替前總統李登輝祝壽才引發爭議,事後又爆出「摟妹照」,因此遭許多人嘲諷是「裝病天王」,甚至還有網友戲謔「手不抖了但是吳淑珍拳頭硬了」。對此,陳致中今(20日)又加碼PO出更多阿扁「摟妹照」,直言是「奉家母之命」,痛批媒體是斷章取義、亂編故事。
    2018/01/20 18:42
  • 阿扁摟妹!手不抖了?網友:阿珍拳頭硬了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赴翠山莊向高齡96歲的前總統李登輝祝壽,引發各界關注,當天晚上網路上還出現阿扁參加餐會與眾人合影的影片,且陳水扁合影過程中還不斷提醒「照片不要po網」。昨(19)日,臉書粉絲團「靠傳媒 COWmedia」更貼出陳水扁穿著與餐會同一套衣服的摟妹照,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讓不少網友質疑「不是說他變廢人?」、「看來精神蠻好的!還能摟妹」真爽。
    2018/01/20 11:47
  • 新婚9個月情生變? 六月、李易驚傳分居

    藝人六月和李易結婚才9個月,但最近卻傳出夫妻倆爭吵不斷,甚至還鬧出分居傳聞,其實日前李易就曾被拍到夜店摟妹照片,而六月也傳出和同劇男演員搞曖昧,夫妻倆花邊新聞不斷,但面對分居傳聞,李易激動否認,說兩人感情非常好,而六月也說是因為家裡在整修,加上拍戲的關係,兩人才會聚少離多。
    2012/02/29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