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推廣曲 結果共7筆

  • 學霸發威!蔡佩軒考前狂打手遊笑喊逃避現實 照樣錄取世界名校

    創作歌手蔡佩軒今(4)日現身2023台北國際電玩展,為手遊《神魔之塔》首度獻唱推廣曲〈卡農卡農〉及〈初心不變〉。過去她的活動、演出偏文靜,這回踏入電玩展,她笑說很熱血沸騰,現場除有電玩迷外,更有歌迷高舉她的應援燈牌,讓她直呼很感動,「我其實是昨天半夜才跟大家說我會臨時快閃,沒想到現場就見到他們(粉絲),覺得非常感動,謝謝你們。」
    2023/02/04 19:25
  • 孫燕姿延續〈逆光〉生日前夕推新作!成英雄聯盟手遊推廣曲

    孫燕姿即將在本月23日過44歲生日,今(20)日生日前夕推出新歌〈擒光〉,是為「英雄聯盟手遊」傾情獻唱的推廣曲,近來投入歌曲創作和MV拍攝的她,將生活感悟融入其中,歌曲的旋律由孫燕姿親自編寫,並邀請到金牌製作人Kenn C與金牌詞人易家揚共同完成。
    2022/07/20 13:49
  • 為電影獻聲 陳奕迅「相信你的人」談親情

    陳奕迅為大陸電影《銀河補習班》演唱推廣曲《相信你的人》,溫厚堅毅的歌聲搭配電影場景的MV賺人熱淚,而《銀河補習班》描述父子間的親情故事,由鄧超自導自演,不用成績好壞判定孩子的未來。
    2019/07/07 11:41
  • 小泡芙奶音獻聲《泡芙宣言》 網友直呼被萌化了

    藝人劉畊宏二女兒小泡芙(劉宇芙),因為參加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萌魅力招來一票粉絲,還曾經替《爸爸去哪兒5》,節目主題曲獻唱一小部分,沒想到這次直接替電影《泡芙小姐》獻聲,跟導演兼女主角張歆藝,合唱電影推廣曲「泡芙宣言」,影片曝光後,小泡芙的奶音讓網友直呼「萌化了!」
    2018/01/19 11:41
  • 自導自演兼自唱! 黎明、吳君如新片開金口

    黎明首次自導自演的電影《搶紅》,打燈、擺設通通自己來,更開金口和張涵予合唱電影主題曲,詼諧旋律讓人印象深刻。無獨有偶,港星吳君如也為自己自導自演的新片《妖鈴鈴》唱推廣曲,和網紅papi醬合作,大膽挑戰國語rap。
    2018/01/03 16:52
  • 洋片接地氣!《魔獸》中文歌 華語圈推行銷

    電影不只加進中文字,還要搭上中文歌,由經典電玩改編的電影《魔獸》,片商找來張震嶽、熱狗等嘻哈歌手,組成的「兄弟本色」,演唱中文推廣曲,在中港台、星馬同步播放,新歌曝光之後,被魔獸粉絲罵翻天,認為歌曲和電影不搭,對於網友的批評,片商強調,這首歌是國外總公司決定,最主要是兄弟本色的歌曲代表台灣精神,是另類台灣之光。
    2016/05/28 19:53
  • 操刀做MV 周杰倫宣傳花博不收錢

    台北市政府宣傳花博不遺餘力,除了S.H.E跟伍佰之外,又邀請到天王周杰倫擔任親善大使,推廣曲「好久不見」MV全球首播,台北101、台北花博館全都入鏡,只是雖然場景在台北,歌詞內容卻是吵架後要挽回感情,加上形容女生有養狗,有網友說,感覺好像在寫給蔡依林,周杰倫笑說,網友實在想太多。
    2010/06/09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