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慈善表演 結果共13筆

  • 59歲張曼玉真實狀態超驚人 現身慈善球賽!絕美氣質曝光

    現年59歲的香港女星張曼玉,生涯曾4度獲金馬獎影后殊榮,目前仍是金馬獎史上的影後獲獎紀錄保持人。而她在2004年以電影《錯的多美麗》拿下坎城影后之後,逐漸淡出影壇,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上,去年曾一度開抖音,不過已超過半年沒更新。不過,近期張曼玉卻意外現身慈善表演賽打球。
    2024/04/21 10:02
  • 平均年齡70歲以上 日本熟齡啦啦隊魅力四射

    啦啦隊不是年輕女孩的專利,日本有一支熟齡啦啦隊,名為「日本彩球」,成員平均年齡超過70歲,過去經常參加各種公益慈善表演,也曾受邀到台灣演出。今年是她們成軍25週年,由於新冠疫情,最近才恢復每周兩小時排練,熟齡啦啦隊員穿上閃亮制服,活力不輸年輕辣妹。
    2021/05/12 15:34
  • 網壇天王再碰頭 費納南非慈善賽聯手搞笑

    網壇巨星納達爾和費德勒,最近在南非的慈善表演賽上上演精采對決。表演賽輕鬆的氛圍,也讓兩人難得展現搞笑的一面。這場賽事吸引近5萬2千名觀眾入場,創下網球表演賽的新紀錄。
    2020/02/09 21:15
  • 台中球迷準備好了嗎? 台日傳奇球星20日登場!

    2016華南金控台日傳奇球星慈善表演賽將於20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旅日球星王貞治今天隨日本讀賣巨人職棒OB隊來台,將重現昔日球場英姿。
    2016/11/18 19:57
  • ​體育主播也苦笑! 12歲男孩竟贏費德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3歲的費德勒,世界排名依舊高居世界第二,他這幾天前往紐約參加一場慈善表演賽,結果對手竟然從看台上找來一位12歲小男孩和費爸過招。面對前世界球王,小男孩竟然用一記高吊球,從費爸手上拿到分數。當然這不是真的比賽,小男孩也不是真的贏了費德勒,不過這尷尬的場面,不只讓球賽主播忍不住苦笑,就連費爸都咬起衣服,擋住害羞的臉
    2015/03/15 17:31
  • 【FOCUS新聞】莫瑞挺進溫網四強 助友抗癌重情義

    今年的溫布頓網球公開賽,雖然明星球員不斷爆冷出局,但大會第二種子莫瑞,在八強賽中苦戰5盤,總算晉級準決賽,保住英國球迷對他的期望,由於溫網自1936年以來,英國就沒有自家球員拿下冠軍,所以莫瑞一直肩負著替英國搶回溫網冠軍的使命,而在溫網開打前,他還替從小一起打球的好友,罹癌的網球雙打選手「哈欽斯」進行了一場慈善表演賽,讓媒體意外發現,莫瑞私底下重情義的一面。
    2013/07/05 20:50
  • NBA/〈快訊〉風光返台! 馬總統接見林書豪和家人

    第一位闖進NBA的台裔美籍球員林書豪,回台除了參加NBA明星慈善表演賽,也和各界暢談自己闖進NBA的心路歷程;今天下午,馬總統也特地抽空,接見這位新台灣之光林書豪和他的家人。
    2010/07/29 15:34
  • NBA/灌籃、神射!NBA義賽 球星秀絕技

    由姚明號召的NBA台北慈善表演賽,雖然他本人因傷不能上場,但來台的7位NBA球星,在場上輪流秀絕技,展現過人的彈跳能力,頻頻轟炸籃扣,而且不同於正規比賽,球星們盡情耍球,花式運球、背後傳球樣樣來,讓台灣的SBL和上海隊聯軍,毫無招架之力,最以137比104,輕鬆獲勝。
    2010/07/29 00:42
  • 為南亞賑災募款 網球明星使勁耍寶

    為了南亞海嘯賑災,世界網壇巨星放下激烈賽事,在加州舉行一場慈善表演賽上,其中退休名將阿格西還是不改調皮本性,在球場上賣力耍寶,這場表演賽的募集到18,000美金。
    2005/03/13 11:01
  • 嗆聲諜對諜 中韓明星棒球賽 天母開打

    中韓明星慈善棒球賽,下午5點在天母棒球場開打,雖然只是慈善表演賽,兩隊還是相當認真,在下午兩點就到球場練球,由於彼此都不瞭解對手實力,中華隊昨天特別到韓國隊的練習賽刺探敵情,中華隊隊長澎恰恰笑說,對方隱藏實力,中華隊要贏球似乎不太容易。
    2004/11/28 18:20
  • 成龍行程滿檔 短期內不來台灣

    影壇大哥大成龍近年來熱心公益,今天更在香港獲頒公益金大使的殊榮,成龍說他希望有機會能率領香港明星到大陸作公益慈善表演;至於近期內還來不來台灣,成龍說,台灣不准他的私人飛機降落,暫時沒有來台計畫。
    2004/11/11 19:14
  • 成龍號召慈善表演 不願再提「笑話說」

    影壇大哥大成龍即將在美國號召港台明星舉行慈善演唱會,分別在紐約和洛杉磯各舉行一場,為當地的慈善機構募款。不過,他日前對台灣大選的一番笑話說,還是許多媒體最關心的話題,但是成龍並不願意再多做解釋。
    2004/04/06 18:11
  • 抗煞總動員 老少棒球國手對抗賽

    中華棒協號召一批前中華隊老國手,今天(14日)在天母棒球場和現任的中華成棒隊進行一場抗煞慈善表演賽,現場湧進數千名球迷來觀賞這些老國手的英姿,而他們也展現出寶刀未老的一面。
    2003/06/14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