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惡媳婦 結果共15筆

  • 大牙本土劇演惡媳婦 竟收自稱幫派「槍殺威脅」怒報案

    八點檔演員大牙周宜霈,演出惡女人讓觀眾相當氣憤,不過她透過臉書表示,自己因此收到網友死亡威脅,如今已經報案,不想再姑息來謾罵的酸民。
    2023/04/19 15:29
  • 0收入轉跑外送!八點檔女星「驚遭邀林森北下海陪酒」現況曝

    37歲八點檔女星黃瑄昔因演出惡媳婦打開知名度,曾演過《牽手》、《春花望露》、《多情城市》等本土劇。2017年和新加坡籍男友結婚、隔年生下1子的她,因為不希望角色受限,2021年毅然決然離開待了8年的民視,疫情期間沒戲拍,她放下身段去做外送,怎料竟被酒店經理邀約下海。
    2023/01/09 10:42
  • 3年內接連遭噩耗!56歲「驚世媳婦」女星爆動念出家

    56歲女星陳夙雰27年前因和張玉嬿演出《驚世媳婦》,在劇中飾演惡媳「阿春」一角,會用雞毛撢子毒打張玉嬿;近日她又在《黃金歲月》中演拋家棄子的媽媽,壞女人形象深植人心。然而現實生活中,陳夙雰至今未婚,但她沒想過找另一半,反倒因3年內痛失3親人,萌生「出家」念頭。
    2022/01/07 11:13
  • 公公不午睡慘遭惡媳虐死 母痛哭:是我叫她不要吃藥

    台北市1名37歲的戚姓女子,去年因公公不肯午睡,竟強拉對方到浴室,並對他沖冷水、暴打,導致公公不幸喪命,戚女也依家暴傷害致死罪遭起訴,今(22日)士林地院首度開庭,戚女承認傷害公公,但否認要將他致死,戚女母親則哽咽表示,女兒因精神疾病服藥,但因副作用導致臉部浮腫,才勸女兒不要吃藥。
    2019/03/22 21:34
  • 快訊/噴殺蟲劑、浴室毒打! 媳虐死公公續押3月

    台北市一名婦人,疑似不滿97歲的公公不肯午睡,竟然連續兩天對他沖冷水又噴殺蟲劑,涉嫌虐死公公,檢方依傷害致死罪起訴這名惡媳婦,建請法官從重量刑,上午移審,法院裁定再羈押禁見三個月。
    2019/02/27 16:17
  • 媳婦被公公「浸豬籠」 村民冷眼圍觀嗆:活該

    古代「浸豬籠」的畫面竟出現在現今生活中!大陸廣西一名媳婦和公公起了口角衝突,公公一氣之下,竟然對用私刑對媳婦「浸豬籠」,其他村民得知後在一旁圍觀不救人,甚至還嗆聲「活該!」讓媳婦在河裡載浮載沉險些溺斃。所幸最後員警得知後前往營救,媳婦才保住一命。
    2018/06/06 09:13
  • 驚!女星全裸孕肚零修圖 大片紅斑還原懷孕真實面

    早前在本土劇《春花望露》中演出惡媳婦麗華一角爆紅的32歲女星黃瑄,去年3月嫁給新加坡男友馬卡龍先生,近期因懷孕都在休養中。距離預產期還有1個月,黃瑄今天(18日)在臉書上公開多組全裸孕婦寫真,笑稱這是「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特別的是,她身上大面積的紅斑非常顯眼,原來黃瑄自出生就有異位性皮膚炎,但她堅持不修圖,就是要紀錄下最真實的一面。
    2018/04/18 14:59
  • 被退通告、尾牙除名 女星爆演藝圈「潛規則」

    藝人黃瑄因演出本土劇《春花望露》惡媳婦角色打出知名度,今年6月與老公結婚,上個月無預警宣布懷孕。目前在待產的她,昨(25)日PO出自己的孕肚照,爆出「演藝圈潛規則」。
    2017/12/26 15:47
  • 不捨老婆被抹黑成「惡媳婦」 陽岱鋼斬兄弟情 

    旅日好手陽岱鋼家務事屢遭周刊爆料,相關報導矛頭卻都對著他老婆謝宛容,更被形容成「惡媳婦」,把陽岱鋼錢管死死,還拿去買名牌包。讓愛妻的陽岱鋼終於忍不住,選擇和大哥陽耀勳反目,甚至不惜在臉書上PO文直說「我知道是你們主導爆料!」
    2017/11/17 11:28
  • 【破案一線間】鬥智鞏固證據 終讓殺夫狠婦認罪

    惡媳婦買凶殺夫,讓公婆氣得刺破她照片,宣洩悲憤,宜蘭一名黃姓女子,外遇被發現之後,吵著離婚不成,竟然教唆小她11歲的情夫殺死丈夫,她先是假裝激動地報警,而在情夫和共犯接連認罪後,黃姓女子還冷靜的為丈夫守喪、裝無辜,甚至誤導警方說,丈夫有可能是自殺身亡,警方一開始就對女子的供詞充滿懷疑,但表面上按兵不動,花了一個多月時間積極鞏固證據,終於讓心狠手辣的婦人認罪,接受法律制裁。
    2014/01/11 17:28
  • 毒害丈夫、婆婆 惡媳婦坦承也弒親生母

    南投埔里惡媳婦毒殺自己先生、婆婆,詐領保險案件,現在又有驚人突破!這名惡媳婦坦承,她在台南學甲鎮的親生老母親,也是她親手殺死,事後還去領了505萬理賠;當時她尾隨母親下樓,趁母親不注意推了她一把,讓母親摔下樓梯,頭部重創死亡。這名媳婦殺了先生、婆婆、親生母親,還放火燒先生家產業,警方驚嘆,已經泯滅人性到了極點。
    2010/01/27 17:00
  • 〈獨家〉毒害丈夫、婆婆 惡媳婦還放火燒店

    還記得南投這名惡媳婦嗎?為了詐領保險金,她毒害丈夫和婆婆,警方又查出,原來她不只殺人,還放火燒店;原來她和丈夫經營臭豆腐批發,不滿一間老字號臭豆腐店,另外找批發商,為了洩憤,她趁凌晨時到臭豆腐店縱火,一年多之後,惡媳婦落網,警方才偵破這起案外案。
    2010/01/03 11:42
  • 惡媳婦!毆打婆婆 與公公亂倫

    彰化出現一名惡毒的越南新娘,嫁來台灣3年多,不但刷爆12張卡,害夫家背下60多萬債務,甚至還拿椅子砸婆婆,以及丈夫前妻所生的小孩,婆婆氣得申請保護令,但更離譜的是,越南媳婦竟然跟公公發生亂倫關係。
    2006/04/25 13:00
  • 這款媳婦! 詛咒重聽公公骨塔排隊

    台中市出現一名惡毒的媳婦,不但不體諒公公患有重聽,甚至還寫紙條給公公,說「年紀大了,快點到靈骨塔排隊」,公公一氣之下想搶紙條,這名媳婦怕被人抓住把柄,竟然又反咬公公,雙方鬧上法院,這名惡媳婦被判拘役20天。
    2006/03/27 12:16
  • 惡媳打病婆婆 丈夫訴請離婚獲准

    台北縣蘆洲一名職業軍人,婚後發現妻子不但不侍奉公婆,還趁自己不在家打罵生病臥床的婆婆,男子向法院訴請離婚。法官認為,惡媳婦毆打婆婆,導致夫妻婚姻關係破裂分居,認定婚姻已難以恢復,判准離婚。
    2004/02/26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