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醬油彰化立法院長劉姓保母便當薪資水準性侵空軍上士陳屍曬衣場2024韓劇陳緒鵬
  • 搜尋:

    悶熱 結果共1,583筆

  • 熱浪燒灼里約熱內盧!體感溫度飆62.3度「創10年新高」

    巴西氣象部門表示,悶熱的熱浪在巴西創下新紀錄,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酷熱指數(heat index,又稱體感溫度)昨天達到攝氏62.3度,創下10年來最高。
    3小時前
  • 身體「這部位」散發難聞異味!醫師:黴菌或細菌感染 速就醫!

    不少人會有腳臭問題,尤其和親朋好友聚會時,若散發出來確實很尷尬,皮膚科醫師指出要解決腳臭問題,可先從生活習慣與平日清潔做起,像是一定要保持足部乾燥、經常更換鞋子,臺北榮總皮膚部主任陳志強表示,臺灣潮濕悶熱,穿鞋子穿襪子,很容易有黴菌感染,一般流出來的汗水是沒有什麼味道的,但是經過這些黴菌的發酵產生味道,甚至有些人是細菌感染造成的。
    2024/03/08 22:54
  • 搭廉航竟遇空調故障 英國女「受困悶熱機艙」昏厥險喪命

    英國女子今年1月搭乘歐洲廉航「瑞安航空」(Ryanair)時,竟困在沒有任何空調的班機上長達45分鐘,艙內悶熱的空氣導致她哮喘發作並暈倒,更離譜的是機組人員竟然拒絕讓她下機呼吸新鮮空氣,這名女子感覺「快要死了」後直接暈倒,後續航空公司甚至僅消極應對,讓女子氣憤不已。
    2024/03/08 17:57
  • 都市熱島效應加劇!北市府帶頭減碳排 目標體感降2℃

    全球暖化導致夏天持續高溫,而台北市受到盆地、都市化的影響,近100年平均溫度上升攝氏1.8度,高於全球平均值1.2度,台北的夏天感受更加悶熱,因此北市推出三大策略的降溫城市計畫,希望北市的體感溫度能下降2度。
    2024/03/01 23:04
  • 才傳分開香港男友!林明禎竟穿「婚紗」現身 大街奔跑畫面曝

    香港賣座喜劇《飯戲攻心》2022年的中秋節檔期在香港賣得滿堂彩,話題滿滿,今年再度推出續集,除了扮演大哥的黃子華沒有繼續演出外,讓飾演黃子華女友的林明禎直說:「BB不在,我真的有點傷心!」而林明禎在片中為了宣傳三弟開發的電玩遊戲合作造勢,化身為「死屍新娘」,穿著一身破敗感的婚紗,和一群殭屍追逐。她笑說:「現實中是不可能有這樣的裝扮的,雖然衣服很美,但這衣服好悶熱,跑到一身大汗,要靠小風扇來降溫。」
    2024/02/23 17:03
  • 避免寶寶窒息悲劇!國健署籲牢記「嬰兒安全睡眠5守則」

    新北市某公立托育中心1名幼兒趴躺時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多次呼籲牢記嬰兒安全睡眠5守則,不趴睡、不用枕、不鬆軟、不悶熱、不同床,把關寶寶睡眠安全。
    2024/01/24 21:40
  • 不只保護泌尿道!專家揭蔓越莓6大功效 保護心血管也+1

    台灣的氣候長年潮濕、悶熱,因此泌尿道感染,是許多台灣女生,容易會有的健康困擾,不僅會有異味、熱痛產生的可能,還有機率會造成膀胱炎跟敗血症等問題。對此營養師阿罐(王證瑋)表示,不僅僅是女性,男生也是可能有泌尿道感染,發生的機率。
    2024/01/13 16:15
  • 發熱衣別亂穿!醫示警2類人「這狀況快脫掉」否則恐病情惡化

    氣溫溜滑梯,醫師提醒,最內層不管是發熱衣或一般保暖衣物,悶熱甚至出汗時應儘快脫掉,體質怕熱的人還是建議洋蔥式穿法,有異位性皮膚炎、蕁麻疹等更要留意,以免病情惡化。
    2024/01/03 14:59
  • 乘客搭捷運「熱到爆汗」!北捷發聲:建議參考洋蔥式穿法

    氣溫驟降,天氣越來越冷,然而近期有網友表示,搭捷運時無論是離峰、尖峰都感到很悶熱,好奇北捷是否把空調溫度調高了?隨即掀起一票過來人有感,直呼很熱、搭捷運都會爆汗。對此,台北捷運說明,列車營運全時段皆開啟空調,也未曾調高溫度,同時也向乘客提出搭車建議。
    2023/12/06 19:02
  • 冬天搭捷運「悶到爆汗」!一票通勤族哀號:從來沒涼過

    隨著冬天的到來,氣溫逐漸變低。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表示,搭捷運時無論是離峰、尖峰都感到很悶熱,好奇詢問捷運是不是「捷運把空調溫度變調高了?」貼文PO出後引起熱烈討論,大批網友也感同身受,苦喊「超痛苦!都會爆汗」。
    2023/12/06 16:24
  • 跌倒前空翻!高雄「恐龍路跑」爆笑登場 近150隻狂奔

    高雄國家體育場,週末兩天都有路跑盛事,第一天休閒組的「恐龍路跑」先打頭陣,跑道出現上百隻恐龍,邁開小短腿狂奔,還有人故意走秀!其實最大獎能拿到一萬元,很多參賽者,頂著高雄早上的大太陽,相當悶熱,還有恐龍在終點前跌倒,過程又搞笑又認真。
    2023/11/25 13:06
  • 今午後北東變天!北部明高溫驟降7度 濕涼四天 

    周五上半天天氣穩定,各地為多雲到晴,不過中午過後鋒面通過,隨後東北季風增強,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雲量增多,並且轉為短暫陣雨的天氣,其中基隆北海岸及東北部山區降雨較明顯、持續,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外出建議都要攜帶雨具備用,而中南部地區大多仍維持多雲到晴、午後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的天氣型態;氣溫方面,白天溫度仍偏高,西半部為30至32度,東半部為29、30度,感受溫暖悶熱,而夜晚低溫各地普遍為22至24度。
    2023/11/10 08:51
  • 今午後變天北東部明顯雨勢 週休假期濕冷天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上半天天氣穩定,各地為多雲到晴,不過午後鋒面通過,隨後東北季風增強,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雲量增多,並且轉為短暫陣雨的天氣,其中基隆北海岸及東北部山區降雨較明顯持續,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外出建議都要攜帶雨具備用,而中南部地區大多仍維持多雲到晴、午後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的天氣型態;氣溫方面,白天溫度仍偏高,西半部為30至32度,東半部為29到30度,感受溫暖悶熱,而夜晚低溫各地普遍為22至24度。
    2023/11/10 06:00
  • 把握好天氣!明起氣溫回升 下波變天時間曝「高溫跌5度」

    中央氣象署表示,明(23)日,東北季風減弱,早晚仍稍涼,北部、東部多雲,氣溫約21至29度;中南部則晴到多雲,氣溫約22至31度,中午略感悶熱。週五(27)日至週日(29)日,東北季風增強,天氣轉濕涼,各地雲量增多,北部高溫降至24度、中南部降至30度以下。
    2023/10/22 18:29
  • 小犬颱陸警解除今仍有短暫雨 國慶連假天氣出爐!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小犬颱風已經解除陸上颱風警報漸往西移,較強的雨勢及風力將稍減緩,受颱風或其外圍環流影響,基隆北海岸、東南部及南部地區仍有短暫陣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其他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外出請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氣溫約25至31度,感受舒適至稍悶熱。
    2023/10/06 06:07
  • 武漢空軌營運一周故障 太悶熱乘客破窗

    中國大陸的八天連假進入尾聲,但人潮眾多意外也頻傳。河南一場草地音樂節,帳篷區內竟然發生73起竊案。而上個月底才通車試營運的武漢空中軌道列車,也發生故障,乘客破窗後才得以脫身。
    2023/10/05 19:56
  • 開窗睡覺「蝙蝠擠爆房」!256隻掛滿牆 屋內狂竄慘見死屍

    出門在外無論是入住飯店還是民宿,最怕遇到的情況之一,想必就是客房安全;一對捷克夫妻在入住某三星飯店期間,因為天氣太過悶熱,毅然決然地將門窗都給打開,沒想到隔天睜眼就見到了「滿屋子的蝙蝠」,讓兩人瞬間傻眼,趕忙請求協助。
    2023/10/01 09:06
  • 老公蹲廁所1小時求妻裝冷氣 全場聽原因「搖頭變點頭」:快裝

    聽過客廳、廚房裝冷氣,但你有聽過浴室裝冷氣嗎?一名人妻無奈嘆道,老公經常在廁所一待就是1至1.5小時,常常上個廁所就不見人影,未料,最近對方卻表示想在廁所加裝冷氣,「不然很悶熱」,讓她相當不解,想問問看大家合理嗎?
    2023/09/27 20:50
  • 依舊熱啊!吹東北風沒帶來水氣 高溫悶熱有機會飆36度

    儘管時間已經來到「秋天」,但今天(24日)東北風並沒有帶來冷空氣,或是水氣,全台各地今天依舊是悶悶熱熱的。
    2023/09/24 11:28
  • 3段變天來了!今8縣市飆36度 中秋恐「颱風突襲」雨炸3地

    今天(24日)天氣與昨天(23日)類似,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及恆春半島偶爾有陣雨,範圍較小,且比較集中在東南部、恆春半島沿海一帶,清晨北部地區亦短暫陣雨的機會,不過整體來說上半天各地大多晴時多雲、較為悶熱的天氣,下午仍有午後雷陣雨,尤其中南部地區及各地山區降雨機率較高,下午前往需攜帶雨具備用,各地高溫32至35度,其中北部、東南部地區及南部近山區有機會達到36度以上,近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務必要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早晚則較為舒適,低溫25至27度。
    2023/09/24 07:40
  • 06:00天氣即時報/今天高溫悶熱 午後中南部、山區雷陣雨

    今天(24)天氣與昨天類似,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偶爾有陣雨,範圍較小,且比較集中在東南部、恆春半島沿海一帶,除此之外上午各地晴時多雲、較為悶熱,下午依舊有午後雷陣雨發生,中南部地區及各地山區降雨機率提高,下午前往需攜帶雨具備用。
    2023/09/24 05:17
  • 頭痛要人命!「1把梳子」就有效 醫:按壓4穴位秒止痛

    雖然秋天已到,但近期天氣依舊悶熱,加上室內外溫差大,很多人都出現頭痛問題,像是頭痛怎麼辦?頭痛要看哪一科?如何舒緩頭痛?從中醫觀點,沒想到使用一把梳子也可以舒緩頭痛?來看中醫師教你如何解決頭痛問題。
    2023/09/23 23:24
  • 跟試吃的文旦差很大!向柚農團購文旦 拆箱一半爛果

    台南有民眾跟親友團購,向柚子農購買38箱文旦,一箱10斤200元,到柚子園自取載貨,隔天切開發現有些外皮爛了,裡面果肉也是爛的,當事人說感覺受騙,跟之前試吃的賣相和品質差很大,甚至指控果農一開始還不退款,後來才說爛多少退多少,至於當事果農表示,這批在上個月下旬採收的,疑似裝箱壓到又悶熱,才會變質,7600會全退。
    2023/09/22 18:47
  • 捷運驚魂!旅客「突倒地」 家屬、民眾急救援

    捷運驚魂記連環爆!最近有民眾在公館站搭車時,因為月台太過悶熱昏倒,北捷表示,是否再調降冷氣溫度,將依規定辦理。不過沒想到在今(21)日又爆出,有人突然在車廂倒地,失去意識,讓四周的人都嚇壞了,而北捷則回應,這名旅客士是因為身體不適,抵達象山站後,已通知救護車送醫,沒有影響營運。
    2023/09/21 18:30
  • 首波東北風將南下!迎風面轉多雲偶雨 各地中午仍悶熱

    周四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僅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零星短暫陣雨,清晨至上午中南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在桃園以北、中南部地區及各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前往上述區域請留意天氣的變化。
    2023/09/21 0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