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怒火地平線 結果共6筆

  • 馬克華柏格新片場面逼真 登票房冠軍

    由馬克華柏格主演的電影「怒火地平線」首映票房登上全台冠軍,不少觀眾看完都說場景好震撼,其實導演為了要讓爆破場面逼真,不少場景和道具,都不依賴特效,看來很真實。
    2016/10/08 17:26
  • FOCUS/墨西哥灣鑽油平台大爆炸 六年前慘案

    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電影,改編自史上驚人的真實浩劫,2010年英國石油公司,在美國路易斯安納州墨西哥灣鑽探深海油井,但鑽油平台卻發生爆炸意外,造成11名工作人員死亡、17人受傷,之後更引發嚴重漏油事故,大範圍的水質受到汙染,重創海洋生態,美國海岸警衛隊搶救失蹤工作人員2天2夜,同時全力要撲滅猛烈的火勢,阻止漏油情況加劇,但是仍造成難以挽救的浩劫,美國總統歐巴馬曾經把這場災難,稱之為與911恐怖襲擊,同為美國史上最嚴重災難,透過電影,重返這場災難的緊急關鍵救援現場。
    2016/10/07 20:05
  • 槍林彈雨! 《絕地7騎士》雙十連假搶票房

    由影星丹佐華盛頓、克里斯普瑞特、伊森霍克以及李秉憲等一線明星領銜主演的《絕地7騎士》,10月連續假期將對上馬克華柏格的《怒火地平線》,以及剛拿下金球獎影后艾蜜莉布朗的《列車上的女孩》,三部洋片夾擊彭于晏的新片《湄公河行動》。
    2016/10/07 08:49
  • 打火弟兄落淚!看《怒火地平線》爆炸震撼

    改編自2010年墨西哥海灣鑽油平台爆炸事故的電影《怒火地平線》,不僅砸了將近新台幣50億元打造場景,還找來當時事故的生還者協助拍攝,就連台灣的打火弟兄看了都很有共鳴,電影不只是重現歷史事件,其實要說的是過度的能源開採、大自然的反撲!
    2016/10/03 17:04
  • 好萊塢拍片求逼真 砸50億台幣建煉油廠

    由馬克華柏格主演的《怒火地平線》,改編墨西哥灣漏油事件,為了重現當時場景,劇組花6個月打造,比真實平台縮小15%的煉油廠600噸重的平台,蓋在250萬加侖的水槽上,光是拍攝成本耗資50億元台幣。
    2016/09/23 17:57
  • 真實故事改編電影 特效場景、空拍運鏡成賣點

    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怒火地平線》,用精緻特效和空拍鏡頭,重現史上最大的海洋浩劫,而拍攝手法和感人的劇情成為最大賣點,另外像是浩劫重生、世貿中心也都盡可能的透過畫面和特效重現歷史場景,為的就是要讓觀眾看完有共鳴。
    2016/05/27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