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必勝大丈夫 結果共4筆

  • 一見蔡振南就爆哭!女星被「這動作」感動:眼淚沒停過

    三金歌王蔡振南主演的八點檔《必勝大丈夫》現正熱播中,他的演技讓劇中女兒周曉涵、林昀希深感佩服,林昀希形容「你不會知道他下一步要出什麼招,除了原有台詞他有時會加入很多他自己設定或是靈機一動的元素。」甚至某一場戲被感動到淚崩。
    2021/10/12 13:33
  • 「象迷娘」懷孕臉爛暴肥10公斤 宮縮夜跑8趟廁所

    有「象迷娘」稱號的27歲女星陳天仁,在2010年的中華職棒賽事中,被電視轉播的攝影鏡頭捕捉而為媒體所廣泛報導,而被大家認識。他和36歲的男星周孝安因戲結緣,兩人低調交往1年多情定終身,雙雙升格準爸媽,女兒「小胡椒」即將在10月出生。日前她拍攝《嬰兒與母親》雜誌封面,分享懷孕的心路歷程。
    2021/08/03 18:22
  • 男星爆周旋5女!她握鹹濕訊息 組婦仇者聯盟反擊

    周孝安耶誕節和小模新歡Ariel摟抱過佳節,想不到單純的緋聞卻後續連環爆!演員李京恬看到本刊報導後,才發現自己被劈腿,在臉書痛批周孝安;近來本刊又收到一名黃姓女子爆料,指稱曾跟周孝安交往並握有鹹濕訊息,還要聯合另一名受害女子組成「婦仇者聯盟」,但對此周孝安全盤否認。
    2019/01/08 07:25
  • 兒找工作不填明星爸名字 蔡振南:你們是父不詳嗎

    三立全新八點華劇《必勝大丈夫》選在今(8日)父親節開鏡,演員陣容蔡振南、楊麗音、周曉涵、周孝安、邱昊奇、陳天仁、梁正群、金在勳都出席,蔡振南劇中飾演周曉涵、林昀希與陳天仁的爸爸,現實生活中,他也有三個小孩,小孩找工作時刻意不填父親的名字,讓蔡振南笑虧小孩:「你們是父不詳嗎?」
    2018/08/08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