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德國作家 結果共5筆

  • 暢銷小說搬上螢幕 《群》探究海洋反撲吞噬人類原因

    改編自德國作家法蘭克·薛慶的同名小說《群》,在出版20年後終於被搬上螢幕,描述當大海有了智慧,第一個要消滅的目標竟然是人類,透過海洋生物傳播病菌,甚至在沿岸地區發動海嘯攻擊;除了還原書中的災難場景,帶來一場場精彩的視覺震撼,劇中也找來日本男星木村拓栽飾演企業家,資助科學家組成的探險隊,希望能拯救這場世紀浩劫。
    2024/02/09 19:56
  • 台北書展德國顯露特色 為明年主題國暖身

    台北國際書展將於今天閉幕式宣布明年主題國為德國,事實上,本屆書展邀來的德國作家展現多元思想的寬廣系譜,為明年預先暖身,令許多書迷期待。
    2018/02/11 14:44
  • 【發現台灣味】隱身鄉間的美味 正宗德國豬腳

    在大都市永遠有一個問題就是你如何,介紹你的文化,如果旁邊就是房子你不能介紹你的文化,車子開過淡水市區,進入鄉間小道,實在很難相信,這麼偏闢的地方,竟然會有一間,聽說生意好的不得了異國餐館。 順著蜿蜒山路,車子開進山谷,來到一個小小的農村,就在田間小路旁邊,我們看到德國巴伐利亞的旗幟,就知道車子該停下來了。 老闆站在門口,手上一瓶德國啤酒,大大的啤酒肚,他就是是這家小店,最好的招牌,門口跟客人聊天,送上最親切笑容,歡迎遠道而來的客人,這是他熱情接待客人的方式,而店裡賣的餐點,豬腳、香腸、火腿、裸麥麵包,重口味起司、酸黃瓜、醃酸菜、再加上黃芥茉,都是德國原裝進口當然烹煮的方式,也是正宗的德國手法。 德國豬腳店老闆方安德:「這是要事先作的,因為要先切細,有洋蔥、蘿蔔、番茄,還有一些秘方我不能說,要先把豬肉進去,讓湯浸入豬腳裡。」記者:「誰教你做這些的?」方安德:「我的胃阿,因為我常常肚子餓,我媽媽常煮蔬菜,她說如果要想吃肉你就要自己煮,這是好主意,因為在德國作家事有一種文化,你只要煮東西就不用洗碗,我真的好討厭洗碗盤,所以我寧願煮…。」 豬腳先用蔬菜香料湯,熬煮一個小時,這只是準備工作,這一口煙燻爐才是真正的秘密武器,獨特的煙燻香料是老闆的家鄉秘方,他只肯透露,這是海樹和香料磨成的粉末。方安德:「這是海邊的木頭,還有混合辣椒,這些都是我自己搭配的,我不能透露,這也很難說,因為每一樣東西口味都要平衡,如果辣的太多或是太少,那味道會很恐怖。」
    2007/05/06 22:26
  • 徐四金原著 驚悚「香水」搬上銀幕

    德國作家徐四金的作品「香水」,被拍成了電影。戲中除了男主角殺人擷取女人香的驚悚故事,絕世香水魅惑數百人、放縱陶醉的情節,也成為書迷討論的焦點。TVBS獨家取得精采的電影花絮,帶您搶先看。
    2006/11/26 13:24
  • 徐四金驚悚作品「香水」 搬上銀幕

    德國作家徐四金的驚悚小說「香水」,最近被改編成電影。執導過 「蘿拉快跑」的湯姆泰克威,將氣味以影像呈現,引發不少話題。最新的片段,帶您搶先看。
    2006/11/13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