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後備憲兵 結果共7筆

  • 後備憲兵團體動員強!蔣萬安赴餐會 頻被喊「市長當選」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勤跑行程佈局北市長選戰,今天拜訪了台北市後備憲兵組織的餐會,這個單位由退役憲兵組成,全北市超過3千名成員,組織也深入鄰里,動員能力強,餐會上主持人也做球給他,要大家支持蔣萬安。
    2021/03/27 17:55
  • 被刀抵住怎辦? 後備憲兵教「防搶、防身術」

    大台中後備憲兵運動大會,表演赤手奪刀、奪槍,這門功夫大受群眾歡迎,現場直接當「防身術」教學,遇到歹徒該如何防搶?
    2018/07/09 07:50
  • 反嗆周錫瑋 侯友宜:不是拿國旗就是愛國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於4日出席三重區後備憲兵會員大會,對於外傳朱立倫為了挺他三度勸退周錫瑋,侯友宜表示不知情。不過致詞時特別強調「軍警用生命守護國家,比拿國旗更有意義」,被認為是隔空回嗆周錫瑋,過去老提他黨慶沒拿國旗。兩方火藥味還是很濃。
    2018/03/04 19:36
  • 〈獨家〉後備憲兵重出江湖! 重機操演超熱血

    今年國慶表演最特別的隊伍之一,就是由一群退伍的憲兵組織起來的後憲重機隊,參與今年國慶表演,為了短短幾分鐘的演出,這群老憲兵昨天深夜全體進駐憲兵指揮部,有隊員回到營區,興奮的睡不著,整晚不是玩棉被操,不然就是擦車檢查,還起個大早參加營區升旗典禮,他們為了國慶,熱血完全燃燒。
    2013/10/10 12:27
  • 〈獨家〉國慶表演新亮點 後憲重機隊上場

    今年國慶,除了憲兵機車連要換個名字重回國慶表演之外,另一個特別的亮點,就是已經退伍的後備憲兵自己組了支重機隊,要配合憲兵重機隊一起上場演出,但是後憲弟兄的重型機車型號、顏色通通都不一樣,要跟憲兵機車連一樣整齊,難度更高了,為了國慶日完美演出,他們還特別利用假日到憲兵營區接受排長的專業指導。
    2013/09/25 19:20
  • 央行補貼伙食、水電 文園憲兵成「爽缺」

    憲兵打算精簡基地警衛人力,意外驚動央行總裁彭淮南,因為央行在新店山區的文園營區的秘密金庫,藏了450噸黃金,市價約5千億台幣,憲兵撤哨恐怕會危急國家金脈;國防部緊急澄清,目前並沒有撤兵的規劃,但有後備憲兵在網路大爆料,駐守在文園的憲兵勤務不多,待遇卻是好到不行。
    2009/11/23 18:17
  • 王見王! 馬王後備憲兵餐會同台

    王金平、馬英九近來頻頻下鄉,爭取支持拼2008,今天在一場後備憲兵聯誼餐會中,馬王碰上了,兩人連袂一桌桌敬酒,總統好聲音此起彼落,不過是喊馬總統還是王總統呢?有人當著馬王兩人的面,高喊馬總統,王金平雖然尷尬,還是微笑維持風度,一場餐會,馬王同台,卻是較勁意味十足!
    2007/03/25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