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強人家族 結果共2筆

  • 新總統出身強人家族 斯里蘭卡恐重回親中路線

    斯里蘭卡前國防部長拉賈帕克薩今天在激烈的總統大選中勝出。強人家族出身的他可能將斯里蘭卡帶回親中國路線,也恐重新激化已撕裂斯國數十年的族群緊張。
    2019/11/18 14:03
  • 嫁過去沒了自我 甚至只能依附在老公工作上?

    H先生,想請教您1.是不是不管什麼原因動手打人就不對,不管男生女生;縱使他做了無可忍受的事情比如:人家熬夜加班一天沒睡三小時,還被鬧不能睡,也不能動手?2.原生家庭影響不是絕對但一定有影響?男友家族的女方嫁來的都依附在丈夫的事業裡面,比如:丈夫開小吃店,老婆就是幫忙做吃的。但這樣對嗎?為何女生不能做自己想做的?為何總要依在男人那,男人一句「沒有我妳也搞不起來啦!」多委屈,沒人替女生想像生了娃,放棄自己想做的事情也不是全職家庭主婦,資產也沒登記自己名下,我目前在中南部真的替這些女生覺得⋯⋯⋯⋯在北部這些事情是不太可能發生的,好歹最低保障是房子登記自己名下不然吵架這麼一句「沒我妳不能活啦!妳出去沒人要啦!妳就認命幫忙我」多麼替女生覺得不值 是不是也因此一堆女強人不想走入婚姻?!
    2019/02/13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