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廖素惠 結果共19筆

  • 高鐵弄丟3百萬!陳明文財產曝光 「存款1年增3千萬」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去年9月搭乘高鐵時,誤遺失一只裝有300萬的行李箱,事件曝光後引發討論,嘉義地檢署偵查無犯罪行為不起訴。監察院指出,陳明文名下有土地54筆、建物15棟,雖債務相較一年前多出約1420萬元,但存款卻在一年內激增2881萬元,達4383萬元。
    2020/05/13 16:40
  • 財產申報不實 立委陳明文遭監察院罰9萬元

    監察院今天發布最新廉政專刊,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因未據實申報配偶廖素惠財產,被監察院認定申報不實,遭罰鍰新台幣9萬元。
    2020/01/22 15:43
  • 快訊/財產申報不實 監院罰陳明文九萬元

    監察院今公布公職人員財產申報不實名單。其中民進黨立委陳明文被監察院發現,2015年少申報配偶廖素惠保險3筆及事業投資1筆,被監察院認定是申報不實,去年9月遭罰鍰9萬元。
    2020/01/22 15:42
  • 寫文救火? 陳明文妻談300萬:到台北忘拿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上個月在高鐵遺失300萬元一事,不只成為政壇話題,也被國民黨立委懷疑是否涉及洗錢,沒想到就在事件快落幕時,陳明文的妻子廖素惠,在臉書打破沉默,以縮時人生為題,強調這錢就是到台北忘了拿,這文一PO出,也讓不少民進黨立委很傻眼!。
    2019/10/03 20:27
  • 高鐵掉300萬惹議!陳明文妻子發聲「到了台北忘了拿」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日前在高鐵上遺失1只裝有300萬元現金的行李箱,事後雖順利找回來,但現金的來源及用途惹議,陳明文雖找律師開記者會,卻仍無法完全釋疑,風波持續延燒。對此,陳明文妻子、嘉義縣小英之友理事長廖素惠首度打破沉默,在臉書上發文定調此事純粹是「到了台北、忘了拿」!
    2019/10/03 12:36
  • 再轟張花冠 陳明文妻:跑18鄉鎮澄清緋聞

    嘉義縣長張花冠與立委陳明文的紛爭越演越烈!陳明文昨天才召開記者會,公開駁斥張花冠的指控,他的太太廖素惠深夜又再次在臉書上PO文,以非關兩個女人戰爭為題,說張花冠批判自己是自卑的女人很可悲,讓她不禁想起為了先生及張花冠鬧緋聞的往事,她說捍衛張花冠的清白,自己可花了2年時間跑了18個鄉鎮!
    2017/09/26 11:59
  • T怪客踢新聞/小花與明文 你們隱藏了什麼

    張花冠與陳明文之戰,除了摟肩性騷涉及的性別平等議題,除了陳明文妻子廖素惠聲稱「我忍了(張花冠)二十幾年」,究竟是忍了什麼的政壇八卦內幕之外,還要一個同樣甚至更加重要的議題,絕對不該在三位當事人忽而義憤填膺,忽而低調隱忍的不滿、要脅、恫嚇和企圖私了的過程中被忽略,因為那也許才是這整起事件真正的焦點和起因。
    2017/09/23 12:14
  • 隱忍20年! 廖素惠揭張花冠:目中無人

    嘉義縣長張花冠對立委陳明文提告性騷擾,變成兩個女人的戰爭!張花冠堅持要陳明文公開道歉,引發陳明文太太廖素惠不滿,先是在臉書發文,說她忍了二十幾年,直指張花冠提出女性主義、兩性平等,根本是在侮辱女性,甚至還說張花冠從來都沒有對她以禮相待,並指張花冠是個沒有溫度的人!
    2017/09/22 23:26
  • 張花冠提告 陳明文妻:交由司法處理

    嘉義縣長張花冠13日被立委陳明文以右手摟肩說話,感到不舒服,今天提告性騷擾;陳明文妻子廖素惠說,日前也表達過歉意,後續就交由司法處理。
    2017/09/20 13:14
  • 張花冠指被搭肩擬提告 陳明文妻代抱歉

    嘉義縣長張花冠今天說,13日被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陳明文以右手搭肩、拉近說話不舒服,考慮提告;陳明文妻子廖素惠說,如果讓張花冠不舒服,她願意代夫表示抱歉。
    2017/09/18 16:02
  • 陳明文、張花冠老戰友 緋聞一傳6年

    嘉義縣長陳明文和立委張花冠的關係,一到選舉又被對手大作文章,其實陳明文和夫人廖素惠結婚已經23年,兩人感情良好,但張花冠自從2003年,被週刊拍到夜訪陳明文縣長住處的照片後,這段縣長和立委的緋聞,就一直揮之不去。
    2009/07/31 13:15
  • 交保後首日 陳明文:感謝大家關心

    嘉義縣長陳明文,因疑似洩漏工程底標,遭法院收押25天,昨天晚上才以3百萬元交保,但陳明文交保後,沒回家而是就來到醫院休養,今天一早,陳明文妻子廖素惠,就來到病房照顧他。
    2008/11/22 11:35
  • 30分鐘親情喊話 縣長終答應進食

    遭收押禁見、絕食送醫的嘉義縣長陳明文,晚間檢方首開先例,同意讓縣長夫人廖素惠面會陳明文,希望藉親情力量,讓陳明文停止絕食,免得影響身體健康,而縣長夫人探視丈夫,時間長達半小時,最後果真親情的力量效奏,縣長答應進食。
    2008/11/19 20:27
  • 陳明文絕食8日 200支持者聲援

    嘉義縣長陳明文絕食進入第8天,健康拉緊報,昨天晚間緊急送醫,院方已經組成5人醫療小組診治,目前狀況穩定;不過前一晚送醫時,醫護人員不小心將陳明文摔了一下,讓陳明文妻子廖素惠的心揪在一起,她要陳明文停止絕食,2百多名支持者,也守在醫院外為他喊冤!
    2008/11/18 12:13
  • 救夫! 縣長夫人會同主管送請願書

    遭到羈押禁見的嘉義縣長陳明文,開始絕食進入第3天,雖然所方說,陳明文有喝運動飲料補充水份,不過,他的妻子廖素惠還是很擔心,一早就到看守所送書和食物,希望陳明文能進食,不過,接著廖素惠,還會同20多位縣府一級主管轉往地檢署,送請願書給檢方營救丈夫。
    2008/11/14 17:14
  • 靜坐聲援陳明文 朝九晚五禁食

    也遭到羈押禁見的嘉義縣長陳明文,從前天也開始絕食,已經進入第3天,不過,所方表示,陳明文上午有喝運動飲料補充水份,至於他的妻子廖素惠一早就趕到看守所,除了向來靜坐聲援的民眾致意,也帶了3本心靈方面的書籍和陳明文最愛吃的絲瓜等食物,希望陳明文能進食。
    2008/11/14 12:27
  • 陳明文收押 廖素惠:抗告到底

    嘉義縣長陳明文遭收押禁見,地方人士計劃提出抗告,也力挺縣長夫人廖素惠角逐明年嘉義縣長!廖素惠語氣堅定,說接任縣長的棒子不一定在她手中,也完全沒想過要代夫出征;陳明文入獄,外界質疑中央會空降代理人選,嘉義副縣長黃癸楠澄清,未來將由他代替縣長,固守嘉義。
    2008/10/30 19:31
  • 〈快訊〉陳明文遭押 蔡英文約陳妻表關切

    民進黨今天下午召開中常會,對於嘉義縣長陳明文遭到羈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特地邀請陳明文夫人廖素惠,表示關切;不過對於黨中央決定對陳明文事件,採取什麼樣的態度來因應,目前還在開會協商當中。
    2008/10/29 14:31
  • 「早料被收押」 陳明文妻泣訴遭政治迫害

    嘉義縣長陳明文遭到收押,妻子廖素惠鏡頭前泣訴委屈,她說老公早料到政黨輪替會有這樣的下場,痛批司法不公;而向來力挺的立委張花冠,也把矛頭指向政治打壓,大聲替陳明文叫屈!
    2008/10/28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