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巧克力聖代 結果共5筆

  • 麥當勞哪一個絕版品最懷念?一票網友點名「它」:兒時的味道

    全國速食龍頭麥當勞(McDonald‵s)提供快速又美味的餐點,是不少人想要快速填飽肚子的第一選擇,而麥當勞時不時會調整菜單,淘汰一些品項。對此,一名網友表示,令他回味無窮的是以前的「照燒豬肉堡」,可惜現在已停售。他好奇其他網友懷念的品項,於是發文詢問「麥當勞哪一個絕版產品最讓你懷念?」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其中「奶昔」是最多人敲碗回歸的品項。
    2023/08/17 14:43
  • 天熱吃冰!超商大推日系冰品吸客 巧克力聖代、蘋果雪糕都有

    今(16)日全台天氣仍晴朗穩定,白天高溫可達28到30度,超商7-ELEVEN趁勢推出14款初夏話題冰品,主打「異國限定」、「創意甜點」,像是100%成熟香蕉製成的LOTTE爽冰淇淋、萌手繪塗鴉風包裝、洗版日本IG的森永好吃斑馬巧克力雪糕、銷量破百萬支的日本NIJIYA系列,這次也首推2款聖代新品日本NIJIYA香濃巧克力香草風味聖代、日本NIJIYA夢幻草莓蛋糕風味聖代,預計帶動整體業績成長2成。
    2022/03/16 11:03
  • 麥當勞巧克力聖代4/17停賣 民眾喊可惜

    麥當勞推出30年的經典商品-巧克力聖代,明天(17日)起就要停售,業者表示希望開發更多元的產品,晚間(16日)有不少民眾,都去買來吃,而且有人一買就買好幾個,不少人說自己從小吃到大,就愛冰淇淋淋上巧克力醬的味道,現在要停賣,大家直呼可惜。
    2019/04/16 23:37
  • 快訊/麥當勞宣布 30年歷史巧克力聖代「明起停售」

    今年年初麥當勞停售12款商品,事隔不到3個月,麥當勞今再度宣布,考量消費者喜好,調整餐點,明起停售販賣30年歷史的巧克力聖代,將從4月17日凌晨起停止販售。
    2019/04/16 17:45
  • 剩今天!麥當勞30年歷史「巧克力聖代」 明將停售

    麥當勞今年初才剛宣布停售焦糖奶茶、熱巧克力等產品,讓不少消費者非常錯愕。結果今(16)日麥當勞又宣布,將停售有30年歷史的「巧克力聖代」,等於2019年麥當勞已有13項產品走入歷史。
    2019/04/16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