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巡邏勸導 結果共10筆

  • 站不穩!墾丁風雨增強遊客提早返家 店家生意掉1/3

    海葵颱風來襲,墾丁地區從一早7點起,風雨就逐漸增強,海邊禁止靠近,海巡人員也加強巡邏勸導,有遊客不甘心,撐著傘跑到龍磐公園觀浪,6級以上的陣風,站都站不穩!不能玩水,遊客紛紛提早打退堂鼓,使得墾丁大街的店家生意大受影響,至少減少三分之一。
    2023/09/03 12:24
  • 墾丁大街設「口罩稽查」 警攔汽機車臨檢

    夏天到了,警方針對戲水熱區墾丁,加強稽查,在墾丁大街擺設口罩臨檢站,所有汽機車都要攔下,一一檢查,另外在海邊、沙灘,也都派人巡邏勸導,也有遊客說,游泳怎麼戴口罩?墾管處回應,無法戴口罩的水上活動要暫時取消。
    2021/05/21 14:00
  • 「新寮瀑布」步道落石封閉! 遊客硬闖不要命

    宜蘭冬山知名景點「新寮瀑布」步道,去年七月有遊客差點被落石砸中,因此封閉通往第二層瀑布的步道,沒想到都已經立告示牌、拉封鎖線了,結果還是有遊客不要命,硬闖跨越,不過因為闖入禁區沒有罰則,相關單位只能派人加強巡邏勸導,避免遊客發生危險。
    2021/02/27 18:26
  • 沙坑上佈滿破碎酒瓶 孩童赤腳玩險受傷

    台中一個公園裡的沙坑,被幾名年輕人丟棄破碎的酒瓶,一旁竟然還有小孩在玩沙,家長擔心如果孩子玩溜滑梯,赤腳踩進沙子裡時,被玻璃劃傷怎麼辦,警方說會加強巡邏勸導民眾,但民眾希望,社區能裝監視器,遏止這種危險行為。
    2019/11/10 21:17
  • 停很久!違停航廈接送區 機場電眼開罰

    桃園機場一、二航廈周邊的接送區都畫有黃線,不能停超過3分鐘,但還是有不少民眾貪方便直接停在這接送親友,長時間占據造成交通壅塞,過去航警巡邏勸導,不過9月起將會透過監視器對超過3分鐘車輛開罰。
    2017/09/25 17:49
  • 危險!馬路當自己家 女子邊走邊滑手機

    不走人行道,直接和汽機車爭道,這樣太危險!民眾說,這2天接近中午,都有一名女子出現台北市大龍街,女子在車道邊走路邊滑手機,就算汽機車駕駛按喇叭都不聽,警方說,當天沒人報案,女子違規可以處罰300元,將加強巡邏勸導。
    2017/04/02 11:37
  • 又不見了!台鐵Kitty列車上路 8條頭墊巾遺失

    台鐵推Kitty列車今天正式售票發車,不過上次首航時被偷走了328條Kitty頭墊巾,這次儘管台鐵不斷宣導,加上便衣上車巡邏勸導,但到了台東站還是有頭墊巾不翼而飛,還好這次數量降低很多,最後清查結果遺失8條。
    2016/03/25 17:17
  • 獨家/公園變成練車場! 騎士無照沒戴安全帽

    公園球場變成練車場,有民眾目擊新北市樹林體育場公園,最近常常有機車騎士沒戴安全帽,在空地上不停繞圈圈,明明門口告示牌就貼有公告禁止汽機車進入,但還是有民眾疑似為了考機車駕照來這裡練車,很多家長帶小孩來公園玩,很擔心小孩會被撞上,主管機關新北市政府體育處回應會加強巡邏勸導。
    2015/11/16 18:43
  • ​三亞海灘禁裸曬 陸大叔穿「丁字褲」上陣

    大陸海南三亞,是個知名的旅遊景點,但過去總有上了年紀的大叔在海灘,一絲不掛的裸曬,不僅遊客覺得有礙觀瞻,當地政府也明文禁止,並且派出警方巡邏勸導,而今年大叔是把泳褲都穿上了,但為了全身都曬到太陽,他們不計形象的穿上「男版丁字褲」
    2015/02/22 11:07
  • 〈獨家〉童爬2米仿礁石 有稜有角竟無人管

    基隆市耗資1億6千多萬,邀請西班牙建築設計師,在基隆港邊打造據有海洋風的休閒廣場,裡頭放上好幾塊木製的仿礁石造景,沒想到卻被小朋友當成玩具,爬上爬下,但每塊仿礁石都有稜有角,要是不小心摔了下來,後果不堪設想,市府則表示,為了不破壞整體感,除了現有警語外,無法再多加防護設施,不過會加派志工巡邏勸導。
    2012/09/16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