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寒假延長 結果共5筆

  • 寒假延長警忙!新北3週抓620少無照 防滋事

    因為肺炎疫情關係,寒假延長,警察保護青少年的專案也跟著變長!新北市警局統計,從寒假開始到2月13日,不到一個月,取締無照駕駛有620件,還有67人觸犯刑法,前三名包括詐欺、毒品和竊盜,為了防堵青少年滋事,特別針對KTV、撞球間等出入分子複雜的場所,擴大臨檢。
    2020/02/14 22:17
  • 延後開學!孩子不能餓 中市急購安心餐券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全國高中職以下學校,延後兩週開學,不過在台中市有兩萬多名弱勢學生,寒假期間都是仰賴教育局發的「安心餐券」吃中餐,突然寒假延長了,沒有營養午餐也沒餐券了,怎麼辦?台中教育局緊急採購,發包印製「延長寒假版」的餐券,再動員教育局和310所學校老師,在短短四天內,趕在原本的開學日前,把餐券都送交到兩萬多名學生手裡。
    2020/02/14 00:01
  • 寒假延長!少年改裝車、無照增 2晚罰26件

    由於寒假延長二週,沒想到少年無照騎車件數竟攀升!新北市警方針對無照駕駛、改裝車等違規情形加強取締,光是兩個晚上就抓到26名少年進行開罰,五個派出所加上交通分隊全體總動員,就怕寒假拉長,少年跟著蠢蠢欲動!
    2020/02/13 13:36
  • 寒假延長兩周! 小孩樂家長憂如何安置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日傍晚臨時宣布高中以下學校寒假延後兩周開學,雖然讓不少學生開心不已,但家長卻唉聲嘆氣,因為多這兩周,白天小孩的安置就是一個問題,送安親班又擔心群聚感染的問題,另外政府規定家長可以請防疫照顧假,家長也有很多顧慮,擔心沒錢領,也怕工作沒人可以代替。
    2020/02/02 23:45
  • 頂級年夜飯!搭遊輪吃美食、尋訪企鵝故鄉

    再過3週就是農曆新年,不少學生也要開始放寒假,想出國玩,現在訂行程還有機會嗎?業者說,今年過年比較晚,後面又接著228假期,不少公司把年假延長,因此,長程線很受歡迎,賣得不錯,短程就需要晚一點,初二、初三出發。像澳洲、韓國、星馬還能詢問有沒有適合日期!近期不少業者也力推新景點,像去泰國「體驗式行程」,對僧侶布施、放水燈,就很新鮮,頂級行程則去南極吃年夜飯
    2015/01/24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