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安眠書店 結果共9筆

  • 諾蘭2大片3月下架! Netflix《黑暗榮耀》續集終於來了

    Netflix公布3月上、下架片單,佳評如潮的韓劇《黑暗榮耀:第2部》將於3月10日登場,而備受矚目的美劇《安眠書店第4季:第2部》和台劇《模仿犯》也將陸續上線,另外,下架片單包含蝙蝠俠系列《蝙蝠俠:開戰時刻》、《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動畫《馴龍高手》、《功夫熊貓》1、2集,想欣賞的觀眾則要趕快把握機會。
    2023/02/25 11:50
  • 《安眠書店》男星表達「不想演親密戲」 真相曝光竟有夠閃! 

    Netflix熱門影集《安眠書店:第4季》前半部已正式上線,男星潘巴奇利(Penn Badgley)繼續主演連環殺人魔「喬」,他在前3季殺了10個人,在新一季中,他逃到倫敦打算重新開始。近日,潘巴奇利受《Podcrushed》採訪,透露他在新一季開拍前,最大的願望不是讓他少殺點人,而是為了結婚6年的老婆,希望能減少與女演員的親密戲碼。
    2023/02/11 17:24
  • Netflix竟可用代碼搜想看的影片 「3組浪漫代碼」大公開

    你知道Netflix有個隱藏功能可用代碼搜索影片嗎?14日情人節將至,影音平台Netflix搭上熱潮公開全新片單,其中包含多部愛情電影、影集趕在情人節當天上架,特別的是,此次平台精心創造浪漫天地,將各式愛情片細分成3類別,只要輸出「這3組浪漫代碼」即可輕鬆找到想看的愛情片!
    2023/02/10 12:00
  • 《安眠書店》來了!第四季2月上架 Netflix開抓寄生帳號

    串流平台Netflix公布近期即將上架的片單,包括冒險影集《外灘探祕》第三季,以及《安眠書店》第四季,都即將在2月上架,讓粉絲期待不已,但使用共享方案追劇的大家要注意了,Netflix有可能在2023年第一季結束以前,就開始針對不符合規定的家庭共享方案使用者,收取額外費用。
    2023/01/27 19:21
  • Netflix「星爺經典片」下架倒數 春節追劇要看要快

    今(27)天是大年初六,春節連假即將進入尾聲,天氣寒冷不想出門不妨在家看電影、追劇放鬆,串流平台Netflix公布2月即將下架與新上架的片單,包含周星馳經典電影《西遊:伏妖篇》想趁年假期間重溫經典,必須把握機會;不過2月也有許多備受期待的影集要上架,包含最新一季的《安眠書店》,讓不少網友嗨喊「終於等到了」。
    2023/01/27 16:38
  • Netflix2月片單!「1神劇」上架 網喜喊:等到了

    長達十天的春節連假將進入最後階段,知名影音平台Netflix今(27日)在臉書公布2月即將下架和上架片單,劇迷們可把握春節連假尾聲,「追好追滿」經典好劇。
    2023/01/27 14:00
  • 《星期三》太熱!全球觀賞時數破紀錄...續訂第二季預告曝光

    名導提姆·波頓執導的美劇《星期三》,不只創造怪舞熱潮,還頻頻破紀錄,上線28天就創下全球觀賞時數達到「12.37億小時」!串流平台宣布續訂第二季,最新預告釋出。此外,今年將有不少夯劇都要推續集,像是《安眠書店》要推第四季,《Sweet Home》也確定開拍第二、第三季。
    2023/01/08 11:07
  • 「鬼滅」炎柱回來了!「無限列車」電視版開播 上架串流平台

    人氣動畫《鬼滅之刃無限列車》電視版,日本深夜十一點多首播,收視率還創下10%的好成績,而台灣從昨天(10)開始,也在串流平台上架開播,總共七集,描述電影版踏上無限列車前的故事,此外,熱門劇集《安眠書店》第三季,也即將登場。
    2021/10/11 17:49
  • 過年不想人擠人 影音平台新舊美劇齊發

    過年九天連假,如果不想出門,追劇也是不錯選擇!像是全球吸引超過8000萬戶收看的《蒙上你的眼》,或是《性愛自修室》以及《安眠書店》,都創下口碑,年後更有不少新劇準備播出,有影音平台為了吸觀眾眼球,還用經典電影製作賀歲影片,讓人會心一笑。
    2019/02/02 2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