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字幕機 結果共11筆

  • 獨/1列火車3種狀態!測試新看板「延誤變準時」 台鐵神回:先別看

    近期有到台北車站搭乘台鐵乘客是否有發現,除了原有的月台上LED資訊看板、以及液晶螢幕外,現在又新增測試中、外觀符合台鐵新美學的「LED字幕機」,但是一個列車卻出現3種不同狀態讓乘客好困惑,記者直擊4月25日傍晚,同一列477車次新自強號分別在3個看版上顯示「延遲3分鐘、延遲5分鐘以及準時」的狀況。對此台鐵回應了。
    13小時前
  • 五月天開唱字幕出包 阿信嗆「大咖工作人員」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演唱會,第四場請來劉若英當嘉賓,她先是藏身在工作人員中,假裝當字幕員,但因為按字幕機的速度太慢被主唱阿信發現,笑說要她自己來唱唱看,逗笑全場。
    2022/12/31 11:33
  • 電視金鐘彩排 曾國城、唐綺陽合唱「我要你的愛」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週末舉辦,19日下午進行開場彩排,由主持人曾國城、唐綺陽,重新詮釋老歌「我要你的愛」,加入歌舞和饒舌元素,過程中唐綺陽因為字幕機跟不上RAP速度因此有小小落拍,但曾國城也提供了一個好方法,如果忘詞了,就一路啦啦啦唱下去就好。
    2022/10/19 19:16
  • 全台最大字幕廠疑「捲款逃」! 店家控惡意倒

    北台灣市占率有八成的字幕機廠商,去年底驚傳董事長捲款逃跑,積欠員工薪水,更有廠商出面投訴,一萬塊錢的保證金要不回來,疑似也有上百家廠商受害,雖然保固業務已經轉交給其他廠商承接,但也遭到質疑是惡意倒閉。
    2019/03/04 18:32
  • 車裝「討打裝置」!自動跳字嗆後車 他崩潰:害我被追

    台灣地狹人稠,馬路總擠滿大量汽機車,稍有不慎就可能發生車禍,因此現在有駕駛會在車上加裝字幕機,提醒後方用路人「迴轉」、「開車門」等,降低事故機率。不過,有網友在臉書抱怨,自己花上千元安裝字幕機,結果卻頻頻故障,還會自行跳出「目X」、「三寶」等字眼,害他無端被人挑釁,相當無奈。
    2019/02/27 23:48
  • 唱舊歌疑提詞機出包 蔡依林忘詞狂傻笑

    蔡依林昨晚在高雄音樂派對開唱,難得獻唱16年的經典歌曲《感覺你的存在》,沒想到唱到一半疑似提詞機出了問題,讓天后在台上狂傻笑一度唱不下去,最後還要粉絲不要把這段忘詞畫面上傳到網路出去。
    2016/08/21 11:45
  • ​首場高空演唱會 「浩角翔起」飛機上開唱

    3萬5千英呎高空竟然也能辦演唱會!台灣首場「機上演唱會」,下午在台灣飛曼谷的航班上熱情開唱!主唱是浩角翔起,除了帶著粉絲又唱又跳,也自備「手捲式」字幕機,要把機艙一秒變成KTV
    2014/12/10 09:29
  • 〈獨家〉自拍反霸凌! 只靠一台DV一塊藍布

    台中清水高中學生,自製趣味反霸凌影片,這群幕後功臣,是英文話劇社社員,他們用DV錄影,自製簡單攝影棚,沒有字幕機,所有英文播報內容,主播要硬背下,其他人還得在後面舉布幕,社員利用假日,花了3個星期,拍攝英文版反霸凌影片,現在成了最好的課堂教材。
    2011/04/14 19:02
  • 〈獨家〉好亮眼警車換裝 LED警示燈上路

    台北市警方即將推出LED警車,把傳統的紅藍警示燈,加上更多新功能,包括警報器和字幕機,不論是要臨檢酒測,還是要政令宣導,都能透過警車頭頂燈顯示,取代一般直立式的LED燈。
    2011/01/26 19:40
  • 大嬸鬧機場、歌手打人 抓狂影片「ㄏㄤ」

    很多人失控發飆的影片,被PO到網路上點閱率相當高,CNN整理出幾個最熱門的影片,包括香港大嬸因為遲到,搭不上飛機大鬧機場;冰島歌手碧玉,失控在機場打人。還有美國新聞主播,因為字幕機出狀況,當場失控,飆罵髒話。
    2010/08/11 16:35
  • 停電漏水狀況多 攝影棚錄影驚魂

    明天是萬聖節,也是西方國家的「鬼節」,美國一個電視台攝影棚,最近出現離奇現象,一個夜間脫口秀節目的錄製現場,直播時一下子停電,攝影棚陷入一片漆黑,一下子天花板漏水,後來主持人還不小心打破字幕機,可以說狀況連連,主持人還自我調侃說:「難怪鬼片,會大受歡迎!」。
    2009/10/30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