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如涵 結果共2筆

  • 千萬網美遭代購詐騙3年! 「上百件精品沒收到」賠光5208萬

    大陸網紅張大奕身材纖細、美貌出眾,是受封「網紅第一股」如涵控股的行銷長,她也在微博自銷美妝、服飾等商品,粉絲數坐擁1113萬。不料,她近日自曝代購商家騙3年買精品,所有商品直到現在都沒收到,一共被騙光1161萬人民幣(約5208萬台幣),氣憤痛揭事情經過。
    2023/10/24 13:25
  • 顏值變市值 大陸網紅第一股「如涵」美上市

    大陸網紅經濟,進入新里程碑,以簽約、培養一票網紅,藉由這些網紅從事電商銷售,來賺取收入,號稱「大陸網紅第一股」的如涵控股,4月3日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如涵旗下有113名網紅,其中三位頂級網紅之一,張大奕是公司第2大股東,微博粉絲超過千萬,另外兩位「大金」和「管阿姨」,粉絲數分別為408萬、238萬。公司靠著這些頂級網紅賣貨,去年營收達人民幣9.5億;但由於多數正在培養的網紅都還默默無名,導致經營壓力大,去年虧損近人民幣9千萬。這些數據,直接影響到投資人下單意願,如涵在美上市首日,股價就大跌,重挫37.2%到7.85美元。
    2019/04/08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