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女性主席 結果共8筆

  • 最沈痛的求救信!阿富汗女導演:世界不應對我們置之不理

    卡里米( Sahraa Karimi)是阿富汗全國唯一擁有電影博士學位的女導演,她在2019年成為阿富汗國營電影公司「Afghan Film」史上第一位女性主席。​在塔利班武裝分子攻陷阿富汗首都喀布爾之前曾寫下令人心碎的求救信,「我懷著破碎的心與深切的希望寫下這封信,請幫助我們,讓世界關注在我們身上發生的事」,她並請求世界各地的電影界提供支持,因為她的國家正陷入塔利班的暴動當中。
    2021/08/17 10:51
  • 歐盟首位女主席上任 誓言讓歐洲成為冠軍

    歐洲聯盟執委會史上首位女性主席范德賴恩今天正式上任,適逢「里斯本條約」生效10週年,她強調將負責任及竭盡所能打造一個更強大的聯盟,讓歐洲成為冠軍。
    2019/12/02 08:19
  • 歐盟執委會首位女性主席 誓言力抗氣候變遷

    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下屆主席德國籍的范德賴恩今天誓言,將加強因應氣候變遷同時擴大經濟成長。歐洲議會議員最終經表決,同意她12月1日出任歐盟執委會主席。
    2019/11/28 09:43
  • 歐盟執委會首位女主席 范德賴恩是人生勝利組

    德國史上首位女性國防部長、被視為總理梅克爾心腹的范德賴恩今天再創紀錄,成為歐盟執行委員會首位女性主席。除了一貫的「優等生」風格,范德賴恩是7個孩子的媽也引人矚目。
    2019/07/17 18:02
  • 完成姐妹心願 捐眼角膜贈交通車遺愛人間

    花蓮市民代表會第一位女性主席呂秀珍1月中旬病故,臨終時不僅捐出眼角膜遺愛人間,還念念不忘照顧花蓮長者,她的結拜姐妹們今天代她捐贈一輛愛心車給花蓮黎明教養院。
    2018/02/02 15:31
  • 酷寒亂行程 葉倫任命案表決通過

    去年底,美國總統歐巴馬提名聯準會副主席葉倫,接替即將卸任的柏南克,擔任主席職務,參議院投票通過這項任命案,葉倫正式成為史上第一位女性主席。
    2014/01/07 08:04
  • 【FOCUS新聞】美聯準會誕生百年 低調慶生話當年

    美國聯準會,這個掌握美國與世界經濟大權的單位,滿100歲了,聯準會是在1913年12月23日正式成立的,是個獨立機構,所做的決議不須經過總統或立法機關同意,7名成員由總統提名,再由參議院批准,任期14年不能夠連任,前聯準會主席沃爾克在位8年,當時利率高達20%,而在位最久的葛林斯潘,擔任主席長達19年,被稱為金融沙皇,2000年開始實施低利率政策,接下來現任主席柏南克,2006上任,馬上就面臨美國房貸危機,以及全球金融風暴,柏南克實施量化寬鬆政策,以及零利率,明年二月就要卸任,由首位女性主席葉倫接任,未來美國及全球經濟,將由他獨挑大樑。
    2013/12/24 20:34
  • 葉倫將接掌FED 最有權力女性之一

    美國總統歐巴馬提名葉倫,接替柏南奇出任聯準會(Fed)理事長,一般預料,鴿派的葉倫,將持續量化寬鬆政策(QE)一段時間,而67歲的葉倫,也是近百年來聯準會第一位女性主席,而她也將成為世界上最有權勢的女人之一。
    2013/10/09 0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