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奧古斯丁 結果共6筆

  • 男子海上漂流2天!驚見水母、鯊魚 船進水半沉仍奇蹟獲救

    美國一名25歲男子格雷戈里(Charles Gregory)曾多次到佛羅里達州的聖奧古斯丁海岸釣魚,日前他同樣搭船出海釣魚,但他錯估潮水上漲的速度,乘坐的小船被海浪擊中,格雷戈里順勢被沖到海中,雖然他趕緊設法回到船上,但很快就被帶出海。格雷戈里的家人發現他到了晚上還未回家,立刻聯繫了相關當局,結果美國海岸警衛隊展開搜救後,奇蹟似的尋獲格雷戈里,他的船有部份已被海水淹沒,但仍撿回一條命。
    2023/08/07 14:43
  • 東奧首戰落敗卻暴紅!阿根廷排球鮮肉「魯蛇」狂吸粉

    東京奧運各項體育競賽如火如荼進行中,各國選手除了場上優秀表現外,外貌及身材也引起關注,其中阿根廷排球隊員奧古斯丁.羅瑟(Agustín Loser)因姓氏和英文「輸家」拼字讀音相同掀起議論,儘管所屬代表隊24日首場比賽輸給俄羅斯,但其出色外表及球技仍吸粉無數。
    2021/07/25 18:21
  • 美貪吃鱷魚將遊客鞋吞下肚 全身大綁癱軟遭剖肚

    不要吃掉下來的鞋子!美國佛州聖奧古斯丁動物園一隻鱷魚阿努克(Anuket)日前將遊客不小心掉落的鞋子吞下肚,園方與醫生為了將異物從牠身體中取出,需將牠五花大綁做開胃手術,獸醫學院也將手術過程PO上網,阿努克任人宰割的模樣在網上掀起熱議。
    2021/02/21 15:58
  • 奧古斯丁本季得分新高 助魔術122比101擊敗巫師

    美國職籃NBA奧蘭多魔術今天客場出戰華盛頓巫師,奧古斯丁(D.J.Augustin)從板凳出發,以本季得分新高25分和9助攻,助魔術122比101擊敗巫師。
    2020/01/02 12:34
  • 快訊/菲律賓發生規模5.7地震 震源深度僅10公里

    為您插播一則國際最新消息,台灣時間上午九點五分左右,美國地質調查所在菲律賓聖奧古斯丁測得規模5.7地震,震源深度只有10公里,稍後若有進一步災情傳出,將持續為您插播。
    2019/05/04 09:46
  • 尋寶達人佛州探險 挖出西班牙金塊

    佛羅里達州的聖奧古斯丁,是美國最古老的歐洲殖民地,直到17世紀還被西班牙人佔領,因此有許多人深信,這裡的地底下蘊藏許多價值不斐的寶藏,就有挖寶達人到佛州一處民宅家中「開挖」,結果意外發現南北戰爭使用的砲彈,還有西班牙掌權時期留下的金塊。
    2014/01/20 2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