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太空武器 結果共8筆

  • 戰火延燒外太空 俄恐出動武器攻擊衛星

    俄羅斯掀起的這場戰爭,甚至延伸到外太空,上星期俄國當局宣布,禁止火箭引擎出口到美國,甚至威脅要退出國際太空站的合作。專家還擔心,俄羅斯可能出動反太空武器,攻擊各國的軍事和通訊衛星。
    2022/03/09 15:49
  • 俄國擊毀衛星釀1500片「太空垃圾」 危及國際太空站

    太空軍事競賽,是不是悄悄升溫中呢?俄羅斯最近進行反衛星武器的試驗,發射飛彈擊落一顆老舊的衛星。沒想到大量殘骸碎片,竟然讓國際太空站的7名太空人,得緊急避難長達2小時,讓美國國務院大罵,俄羅斯的行為既魯莽又不負責任。
    2021/11/17 13:00
  • 美中俄角力延伸至太空 反衛星武器戰火熱開打

    美國在2019年底,正式成立第六軍種太空軍,不少人覺得川普太小題大作。但專家認為,依照目前美國大量仰賴太空定位的運作模式,衛星將成為美國的致命弱點。眼看中國大陸和俄羅斯都在積極發展所謂的太空武器,目標就是干擾美國的衛星,超級大國的全新角力戰,即將在外太空開打。
    2021/08/16 12:04
  • 川普版「星戰」 飛彈防禦建議研發太空武器

    美國川普政府今天公布修正版「飛彈防禦評估」,建議研究包括有助擊落敵方飛彈的太空武器實驗技術,宛如回歸前總統雷根1980年代「星戰」(Star Wars)計畫。
    2019/01/18 11:55
  • 【FOCUS新聞】「航行」宇宙!一條吐司麵包的大小 啟程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佛羅里達州卡納維拉角空軍基地,當地時間20日有一座火箭升空,上頭搭載了兩架非常特殊的飛行器,一個是美國軍方的X37B太空飛機,它從2010年開始,已經第四次升空執行秘密任務,由於造型特殊,當局又從未透漏相關細節,讓外界對它的目的揣測紛紛,甚至有人猜,它可能是美國的最新太空武器,用來轟炸或監視地球。而另一架飛行器,則是由民間研發的LightSail,太陽帆太空飛行器,它的動力來源就是陽光,這裡說的不是太陽能,而是光產生的推進動量,聽起來很科幻,但未來它可能將是太空旅行的關鍵技術
    2015/05/21 21:09
  • 大陸摧毀衛星 白宮表達關切

    大陸在上個禮拜從新疆發射中程飛彈,摧毀1枚已經除役的氣象衛星,大陸摧毀衛星的測試,震驚國際,美國學者更是擔心,大陸的舉動,將挑起國際間的太空武器競賽。
    2007/01/19 13:29
  • 紐約時報爆料 美將部署太空武器

    白宮是不是跟著搶搭「星戰熱潮」?美國紐約時報今天獨家報導,美國空軍正積極尋求布希總統批准,要在外太空部署攻擊性與防衛性的太空武器,研擬中的太空武器也首度曝光!白宮已經立即出面否認這項報導。
    2005/05/19 17:18
  • 美將發展太空武器 45分攻擊太空

    美國很可能要發展太空武器了!這項安全指令可能在數週內簽署發佈,根據紐約時報報導,主要是美國空軍認為,確保太空安全才能使美國免於遭受攻擊。
    2005/05/19 0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