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大倉忠義 結果共4筆

  • 關8大倉忠義忙到分手!廣瀨愛麗絲心碎搬離愛巢 曾傳結婚終破局

    日本STARTO娛樂(原傑尼斯事務所)旗下男團SUPER EIGHT(原名「關8」)成員大倉忠義,日前不論在日記、推特上都發了多條與工作相關的消息,自介也從「製作人」改為「超級偶像」,不過這一切似乎都是他想專注在偶像事業上的蛛絲馬跡,今(24)天日媒爆出消息,他已經與因戲結緣的演員廣瀨愛麗絲分手!
    2024/04/24 11:30
  • 日本擁600店!鳥貴族將進軍台灣 創辦人兒子是傑尼斯偶像

    許多民眾到日本會安排吃的連鎖居酒屋「鳥貴族」上月底宣布,進軍台灣與香港,並且準備在美國開直營店。消息一出,讓許多台灣饕客相當期待。據了解,鳥貴族在日本多達600多間分店,創辦人兼社長為大倉忠司,而他的兒子正是「關西傑尼斯8」的偶像成員之一大倉忠義。
    2024/03/04 13:40
  • 理事長口誤台灣變韓國 關8綜藝魂上身「要生氣了!」

    日本傑尼斯男團關8成員今(21日)在圓山飯店出席「加油!大阪記者會」,村上信五、錦戶亮、安田章大、橫山裕、大倉忠義、丸山隆平身著筆挺西裝現身,不僅為台日觀光交流打氣,也為週末在台北舉辦的《KANJANI S EIGHTERTAINMENT GR8EST in Taipei》演唱會宣傳。
    2018/09/21 23:01
  • 《關8》大倉忠義床照流出! 女子控他翻臉不認

    傑尼斯男團《關8》成員問題多多,33歲成員錦戶亮上月才被爆和人妻不倫偷情2年,床照還跟著曝光。日本周刊最新一期,成員大倉忠義也流出床照,他被一名女子控發生關係後翻臉不理人!33歲的大倉忠義爸爸其實是日本知名連鎖居酒屋「鳥貴族」的社長,出身相當富裕。
    2018/09/12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