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墾丁派出所 結果共7筆

  • 墾丁滷味再遭控「4人吃6千」 吳師傅提告了!

    墾丁大街上的「吳師傅滷味」近日遭控1盤滷味要價920元,引發熱烈討論,甚至有網友加碼爆料「4個男生吃了6千元」,最後還是透過警方協調才殺到4千元。對此,滷味店負責人今出面反擊,除了要求對方提出發票和證據,也親自到墾丁派出所報案,正式對該網友提出妨害名譽告訴。
    2017/12/16 16:32
  • 警找回神像!媽祖報恩「值勤8天」 轄區治安超好

    屏東恆春龍鑾宮供俸的一尊媽祖神像日前不翼而飛,警方獲報後僅花1天就找到神像,原來是信徒私下將其請走才引起誤會。不料,正當廟方人員打算將媽祖請回宮裡時,一旁的乩童突然起乩說「媽祖要暫時在派出所坐鎮8天」。神奇的是,媽祖在所內「值勤」的期間內,轄區內果真治安良好,讓員警大感驚奇。
    2017/11/07 16:59
  • 墾丁派出所前遊客亂丟垃圾 港客搖頭

    屏東墾丁大街`,大街上唯一沒有被攤販佔據的墾丁派出所門前,淪為遊客的垃圾場,一名香港遊客拍下影片,即使有人大喊勸阻,亂丟垃圾的遊客仍然不為所動!事實上,除了門前被亂丟垃圾超諷刺之外,墾丁派出所也是遊客借廁所最頻繁的地方,每月得多支出4000元的費用維護,員警還得負責打掃清理!
    2017/07/16 12:58
  • 取締白牌車惹怨?墾丁派出所遭騷擾

    墾丁國家公園因為景點分散,白牌車和未跳表計程車盛行,還曾發生搶客糾紛,恆春警方最近加強取締,沒想到疑似得罪業者,在網路上出現一張廣告文宣,寫下7人包車只要1千六,是正常價的一半,吸引民眾紛紛打電話詢問,只是對方留的卻是墾丁派出所的電話,實際詢問後,才知道根本是場惡作劇,懷疑是有業者不滿取締,展開的報復行動。
    2017/05/27 18:06
  • 3天百張罰單 墾丁遊客電動車亂騎

    大陸現在在放十一長假,墾丁湧入不少自由行的港澳或大陸遊客,他們不少人會租電動車趴趴走,但是騎車技術不熟練,常聽到發生車禍,逆向行駛、違規停車更是隨處可見,墾丁派出所3天內就開出了百張罰單!
    2014/10/05 17:16
  • 「墾警柯震東」閃車 撞上200萬休旅車

    屏東恆春傳出警車撞休旅車的意外!墾丁派出所一名員警處理完車禍事故,開著警車要返回派出所,為了閃避一輛突然衝出來的轎車,警車竟然跨越雙黃線,打滑衝到對向車道,撞上了一輛身價高達兩百萬的休旅車,還摔落路邊水溝,還好員警頭部挫傷,就醫後沒有大礙。不過,原本有「墾警柯震東」封號的他,柯震東出事,他也跟著撞車,同事說,不能再叫他柯震東了。
    2014/08/19 18:53
  • 墾丁大街無公廁 派出所借用擠爆

    台灣最南端的墾丁有暖暖的冬陽,春節期間紛紛湧入遊客,不過最熱鬧的墾丁大街,卻連一間公共廁所都沒有,遊客只好跑到墾丁派出所借廁所,一天少說有3、4百人,借廁所的人多,不但2個月的水費就要2600元,衛生紙使用量也很嚇人。
    2012/01/25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