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土著 結果共14筆

  • 太狠!員工齋戒月穿「印度煎餅」上班 意外掀兩派論戰

    馬來西亞是個多元宗教的國家,而伊斯蘭教(回教)是馬來人和其他土著為主信奉的宗教。近日,馬來西亞就有一名職員竟在上班時間披上「印度煎餅」披肩,害得其他同事看了紛紛流口水歪樓「想拿點咖哩沾來吃」。不過,也有網友抨擊「在齋戒月這樣不好吧」,意外掀起兩派論戰。
    2024/04/01 12:40
  • 夏威夷野火爆陰謀論!網傳「激光武器」是元凶 稱歐普拉要搶地

    美國夏威夷州(Hawaii)茂宜島(Maui)野火造成逾百人罹難,是該州史上最嚴重的自然災害,儘管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但社群媒體上已有各式陰謀論出現,稱火勢是聯邦政府、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等菁英自導自演的戲碼,就為了從土著手中奪取價值數百萬美元的土地。
    2023/08/16 12:03
  • 推土機正義!印度男尿襲土著 政府秒出手制裁「拆你家」

    印度種姓制度深植在社會中,雖然政府早已立法保障弱勢,但包含印度土著在內的「低種姓」族群遭歧視的事件仍然屢見不鮮。網路上近日流傳著一段一名男子在公共場合對著一名土著少年「小便」的畫面,引發輿論砲轟,警方也證實已介入調查此事。不過調查結果還沒出來,就傳出當地政府出手制裁,指稱男子的住家被查出是違建,當場用推土機拆成廢墟。
    2023/07/06 15:54
  • 馬國首相馬哈地辭職 土著團結黨退出希望聯盟

    馬來西亞首相馬哈地宣布辭職,並將在今天遞交辭職信給最高元首。另外,馬哈地所屬政黨、馬來西亞土著團結黨發表聲明,經過最高理事議決即日起退出希望聯盟。
    2020/02/24 15:25
  • 痛到身體彎起來!高雄今年現首例 神秘「屈公病」揭密

    1名30多歲的馬來西亞籍旅客,18日入境高雄國際機場時,因體溫過高遭到攔檢,22日被疾管署確診為屈公病,為高雄市今年首例境外移入的屈公病例。雖然屈公病症狀與登革熱類似,但不同的是,部分病患會有數週的倦怠感,嚴重者還會持續數個月關節疼痛到無法行動,因此屈公病在非洲的土著語言中,就是指「痛得將身體彎起來」。
    2019/05/24 20:28
  • 不歡迎外人登孤島 華裔傳教士遭土著射殺

    華裔傳教士周約翰,為了登上印度洋偏遠島嶼傳教,兩度試圖登島,但當地島嶼部落,不希望被外人打擾,周約翰第一次登島時,聖經被弓箭射穿,第二次再嘗試登島,慘遭射殺。
    2018/11/26 18:10
  • 1張38年前當紅男星劇照 網友懷念秒喊:他當年超紅!

    這部電影超經典!1名男網友近日在臉書分享1張38年前的當紅男星照片,畫面中是1名非洲男子,他同時在文內中表示「認識他的出個聲,不要裝年輕哦!」,讓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驚呼「天啊!是歷蘇!」、「經典!陪伴長大的電影」。
    2018/09/16 16:01
  • 影/疑槍殺部落巫醫 男子遭村民「綁頸」私刑虐死

    秘魯亞馬遜叢林的原住民部落日前發生一起私刑虐死案,一名加拿大男子伍德羅夫(Sebastian Woodroffe)被懷疑謀殺了當地德高望重的土著女巫醫,村民氣憤之下,便動用私刑將男子凌虐致死,最近私刑影片疑曝光,凌虐手段相當殘忍;秘魯法庭23日已向2名涉案男村民發出拘捕令。
    2018/04/25 09:50
  • 拒生食溝通不良! 楊子儀自稱:遭土著包圍

    旅遊行腳節目到國外拍攝,卻發生主持人楊子儀落難,差點丟了命嗎!主持人楊子儀和製作團隊,日前到斯里蘭卡採訪,稱當地土著以生鹿肉,包裹蜂蜜,要遞給工作人員吃,結果因為不了解當地習俗,工作人員又不敢吃生食,揮手拒絕,混亂中食物還掉落地面,10幾名土著立刻舉起毒液弓箭,狠狠對著製作單位,製作單位聲稱差點小命不保拍攝工作被迫暫停;團隊返國後,電視台主動提供畫面,只是這畫面看起來,似乎沒聲稱的那麼驚險。
    2012/01/03 19:28
  • 雨林大發現! 200亞馬遜「野人」現蹤

    科學家曾經在巴西亞馬遜叢林,拍攝到有「野人」出沒的照片,一度有人質疑照片是造假的,但巴西政府搭乘小飛機前往雨林實地勘查,真的親眼目睹到200多個野人現身,這群在雨林中與世隔絕的土著,全身塗滿紅色,看到飛機,還作勢拿弓箭射,專家擔心雨林遭到砍伐,這個與世隔絕的部落很可能會就此消失。
    2011/06/24 22:42
  • 創意沙雕藝術季 福隆沙灘驚豔

    一年一度的台北縣福隆沙灘藝術季,即將在5月底展開,今年請來了許多國外知名的沙灘團隊來表演,其中來自美國的隊伍,還是沙雕金氏世界紀錄的保持人,這回以「熱帶天堂」為主題,裡頭有著金剛、蟒蛇,還有神祕土著,讓不少遊客大開眼界。
    2010/05/15 17:33
  • 上帝瘋狂真實版 非洲土著逛倫敦

    20多年前一部電影「上帝也瘋狂」,描述一個非洲原住民闖入西方世界,就好像劉佬佬進大觀園,看到什麼都很新鮮,真實的情景也在倫敦上演,6名東非部落裡的馬塞族戰士,受邀到倫敦一遊,同樣看到什麼都很新鮮,連餐廳裡面的糖罐,都拿來把玩一番。
    2008/04/08 22:39
  • 原疑遭海嘯滅族 安達曼土著無恙

    南亞海嘯浩劫,今天剛好滿一個月!原本在大海嘯過後,人類學家擔心很多離島原住民可能慘遭滅種,不過在印度的安達曼小島,救援飛機飛過災區,發現原住民拿長茅射向飛機,顯然當地土著安然無恙,他們靠著觀測海象跟風向,提前預測到海嘯,幸運逃過一劫。
    2005/01/26 16:26
  • 非洲藝術特展 史博館週六開展

    國立歷史博物館在這個星期六開始,將展出大型的非洲藝術特展,總共有200件來自法國、比利時、奧地利等國的非洲藝術品參展,從雕刻藝術到當地土著華麗的鑄金寶石,要讓參觀的民眾看到目不暇給。
    2003/12/05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