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和碩集團 結果共11筆

  • 蘇姿丰訪台將會面幹部 和碩盤中漲停寫2年半新高

    晶片大廠超微(AMD)執行長蘇姿丰預計本週訪台,代工廠和碩董事長童子賢14日證實蘇姿丰將與和碩集團幹部見面,今天和碩股價開高4.6元,早盤攻上漲停81.9元鎖住,創2年半以來新高,漲停價及市價委買高掛逾1.1萬張。
    2023/07/17 14:45
  • 華碩說改組決策 強調「非裁員」是優化營運

    華碩集團傳出要大幅整併組織,恐怕有不少員工遭到裁員,今天(15日)傍晚公司開記者會說明,並非裁員,組織調整是為了優化營運,而和碩集團董事長童子賢則認為,裁員很嚴重,不會輕易考慮。
    2023/06/15 23:36
  • 童子賢任綠營智庫副董 藍委籲大陸不需過度解讀

    和碩集團董事長童子賢受邀擔任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董事長,外界議論這項人事可能引發中國大陸的關注。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天受訪時呼籲中國大陸不需要過度解讀和反應。
    2023/02/02 14:48
  • 迎戰2024!民進黨智庫改組 賴清德邀童子賢任副董事長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農曆年前上任,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也完成改組,今公布新任董事名單,前副董事長洪耀福離任,關注公共事務的和碩集團董事長童子賢則在賴清德邀請下擔任副董事長,另有兩位副董事長,包含前黨秘書長林錫耀及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與賴清德親近的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前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也名列基金會董事。
    2023/01/31 18:56
  • 找到了!和碩前副總登山失聯 遺體尋獲

    等了四天,失聯的和碩前副總找到了!26日上午,他獨自一人開車到新北市三峽滿月圓登山,卻音訊全無,警消集結搜索,今天(30日)在溪床尋獲遺體,疑似是迷路、不小心跌落邊坡,家屬天天在現場守候,終於等到爸爸的消息,將捐贈消防器材,表達謝意!
    2022/03/30 19:16
  • 童子賢10年磨一劍 小金雞晶碩10月掛牌

    和碩集團旗下的小金雞隱形眼鏡製造商晶碩終於要上市了。今(5日)舉辦上市前業績發表會,董事長童子賢率領團隊對投資法人說明未來前景,晶碩本次辦理現金增資10,000張,預計10月掛牌後,股本將提高至7億元。晶碩掛牌上市後,將與精華、金可-KY並列上市櫃隱形眼鏡三雄。
    2019/09/05 19:45
  • 紅包破上億!和碩每人發一萬二 伍佰壓軸

    和碩集團舉辦尾牙,不只有最高30萬紅包、休旅車,還發給現場七千多名員工,每人一萬兩千元的安慰獎,等於砸了上億元紅包,稱霸科技業,現場更請來知名歌手蔡健雅、蕭煌奇及天王伍佰接力演唱,嗨翻尾牙。
    2019/01/27 23:28
  • 颱風假北北基「不同調」  企業怒控:擾民

    颱風來襲但北北基放假標準卻不同,讓很多公司企業直呼真的是很擾民!而像和碩集團則是宣布,11日全集團跟關係企業通通放颱風假一天,而也有企業幫來上班的員工補假一天或者是給加班費用。
    2018/07/11 14:26
  • 「年終比去年好」 和碩2015營收逆勢破1.2兆

    和碩集團晚間舉辦尾牙,董事長童子賢開心宣布2015營收逆勢上揚,突破1.2兆台幣!為了犒賞員工,和碩今年的年終獎金保証比去年還好,還承諾今年一定會加薪!是否代表景氣春燕快來了?總經理程建中坦言,上半年不會有好消息,恐怕等到下半年才會好轉。
    2016/01/30 21:08
  • 找童子賢喬松菸 柯:他和一般大老闆不同

    (▲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眼中的和碩集團董事長童子賢,又是什麼樣的人物?柯文哲說童子賢會關心樹木和動物,和一般大老闆很不一樣,也正因這點,再加上童子賢可以傳話給吳清友,才決定找他一起去和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見面,不過有議員質疑,松菸案富邦和誠品內鬥已久,會談中誰有沒有可能被誰利用,都很難說
    2015/05/15 15:25
  • 〈獨家〉踢爆!隱形眼鏡「粉紅液」 誆能治眼疾

    使用過拋棄式隱形眼鏡的民眾都知道,裡頭的保存液應該是透明的,但電子代工大廠和碩集團旗下的子公司晶碩光學,就推出了一款隱形眼鏡,把鏡片泡在粉紅色保存液裡,標榜裡頭添加維生素E、B6跟B12,能活化視神經、治療白內障,甚至對視網膜病變、角膜炎都有幫助,銷售小姐還不斷慫恿消費者,稱很多上班族,每天盯著電腦螢幕瞧,就喜歡買這款隱形眼鏡,讓眼睛感覺更舒服,事實上,這些宣稱療效的行為通通違法,衛福部已經下令調查。
    2014/07/01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