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和平論壇 結果共13筆

  • 烏國重建估需22兆天價 美俄駐中大使爆口水戰

    俄烏戰爭打了132天,烏克蘭各地遭到俄軍的砲彈重創,初步估計,烏克蘭重建經費,將高達台幣22兆的天價。各國齊聚瑞士,一同商討烏克蘭重建之道,準備仿效二戰後,實施烏克蘭版本的「馬歇爾計畫」。另外在北京清大,召開的世界和平論壇,出席的美、英、法,跟俄羅斯駐中大使,唇槍舌戰,火藥味相當濃厚。
    2022/07/05 22:14
  • 阿富汗人陷恐慌新日常 中俄忙填補權力真空

    由塔利班掌控的阿富汗,街頭不時傳出槍響。恐慌的情緒與飛漲的物價,造成市況低迷。塔利班政權積極尋求國際認同,目前包括俄羅斯與中國都公開示好。俄羅斯表示願為塔利班牽線,促成阿富汗境內勢力和平論壇,中國也公開呼籲國際社會,協助阿富汗重建,但外界對塔利班政權,能否改變過去燒殺擄掠惡習,仍然保持觀望。
    2021/08/20 19:51
  • 「非典型」政治人物正夯 江原道知事得民心

    在韓國江原道的採訪行程中,一定會接觸到的就是江原道廳的大家長,崔文洵知事,也在採訪過程中發現他和我們其他採訪的韓國政治人物或受訪者很不一樣,面對鏡頭明顯自然許多,也比其他人更懂得鏡頭語言,一查發現,原來和他的出身背景有關,而且更讓人訝異的是,大長今這麼轟動成功的韓國戲劇竟然是他一手催生打造的,但他沒有繼續留在媒體圈,而是回到出生的故鄉江原道為民眾服務,從2011年上任就深受選民喜愛,2018更是以高達64.7%的得票率,第二度連任,從爭取江原道舉辦平昌冬奧、比賽前中後期的國際宣傳,崔文洵不斷行銷故鄉,要讓南韓北方這個只有150萬人的冰雪小城,被世界看到。
    2020/06/30 23:52
  • 平昌「和平論壇」 搭建兩韓合作交流橋梁

    朝鮮半島目前局勢緊張,不過在金與正炸了兩韓聯絡辦公室之前並不是這樣的,TVBS採訪團隊:攝影鍾德榮和主播秦綾謙,今年二月才前往南韓的非軍事武裝地區,南韓地方政府或國際對兩韓交流的盼望是非常熱切的,在當地還舉辦了一場國際級的和平論壇,無奈北韓政府對南韓的作法並不買單,讓兩韓和平目前看來是破局的。
    2020/06/22 22:33
  • 2020年總統大選 呂秀蓮:推和平中立公投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在首爾新聞中心,出席第2屆東亞和平論壇時重申,20 20年台灣總統大選時,將推和平中立公投。
    2018/12/05 16:47
  • 呂秀蓮策劃首屆東亞和平論壇 3日台北開幕

    推動台灣「和平中立」的前副總統呂秀蓮策劃第一屆「東亞和平論壇」,將於3月3日至4日在台北圓山飯店舉行,為促進區域和平進行國際對話,也希望讓論壇成為和平的網絡。
    2018/03/01 12:34
  • 兩岸和平論壇 汪小菲抨擊新南向政策

    國共兩黨舉辦兩岸和平論壇第一天,為了促進習近平的「兩岸青年交流」政策,首次增設了「青年組」,而藝人大S的丈夫汪小菲就是其中一名代表,成為這場論壇的焦點,而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也到場參加,會後還特地和汪小菲寒暄了幾句。
    2016/11/02 18:50
  • 張志軍:沒九二共識 兩岸和平必受衝擊

    中共中央台灣工作辦公室主任張志軍今天在兩岸和平論壇上重申九二共識,他並表示,「失去這個基礎和前提,雙方的互信就無從談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方方面面必然受到衝擊」。
    2016/11/02 13:30
  • 強調「和平之旅」 洪秀柱抵南京:雙軌溝通

    11月1日洪習會即將登場,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在(30日)晚間7點多抵達首站南京,大陸中台辦副主任陳元豐親自接機,兩岸和平論壇拉開序幕,洪秀柱一再強調,這次大陸行是和平之旅,兩岸連結不能斷。
    2016/10/30 23:53
  • 國共論壇轉型和平論壇 11/2在北京

    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今天表示,國共兩黨共同主辦兩岸經貿文化論壇已舉辦10屆,今年將共同主辦「兩岸和平發展論壇」,預定11月2日至3日在北京舉行。
    2016/10/12 11:56
  • 兩岸和平論壇 今促展開軍事領域交流

    上海這兩天舉辦首屆兩岸和平論壇,就是首個以政治對話為主軸的會談,今天根據大陸新華網報導,與會人士提出為了促進台海局勢穩定,減輕軍事安全顧慮,兩岸應該考慮展開軍事領域的接觸交流,以逐步增進軍事安全互信。
    2013/10/12 19:28
  • 首屆政治論壇 陸媒關心「馬習會」稱謂

    馬總統昨天在國慶文告上,提到兩岸並非國際關係,先前APEC會議上,主導兩岸事務的官員也互稱官銜,似乎雙方對話漸漸從經濟面轉向政治;正巧,今天在上海舉辦首屆兩岸和平論壇,就是首個以政治對話為主軸的會談,儘管台灣方面沒有官方代表參加,但包括藍綠都有代表出席,而現場陸媒高度關注,未來真的促成馬習會,雙方領導人該怎麼稱謂?
    2013/10/11 15:13
  • 台股上揚 連:與國共論壇成功有關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結束今天在廈門的訪問行程後,明天將在大陸進行私人旅遊,晚上連戰召開記者會,總結這趟大陸行,他認為台北股市這幾天走勢上揚,和國共論壇有關,他更透露年底將推動兩岸國共和平論壇。
    2006/04/20 0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