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周奕成 結果共5筆

  • 「郭賴配」成局 作家分析國民黨2戰略:將啟動強烈攻擊

    獨立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7)日上午偕搭檔賴佩霞前往中選會,辦理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登記。作家周奕成分析,國民黨接下來必會嚴密防守、強烈攻擊郭台銘,郭台銘連署的份數與氣勢,決定其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爭的結果,以及最後會由誰來對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只會暴露空虛、越來越弱。
    2023/09/17 10:13
  • 羅文嘉力薦選立委 周奕成:若有助台灣我願意

    前立法委員羅文嘉力薦第三社會黨發起人周奕成參與台北市第2選舉區立法委員補選,周奕成表示,「為自己,我沒有意願。為台灣,我願意」,但前提是「民進黨要能夠了解我們的用心」。
    2018/12/14 10:51
  • 坐看「綠柯之亂」 羅文嘉:請學當年阿扁的氣度

    九合一大選剛落幕,各政黨就要開始張羅2020總統大選,總統蔡英文明天將和柯文哲見面,預計將引起外界關注立委補選綠柯合作的可能性。在陳水扁擔任台北市長時,時任的發言人羅文嘉在臉書發文,以「三顧茅廬的故事(點名周奕成)」為題,點出現在政治系統問題,並要綠、柯學學當年陳水扁的氣度。
    2018/12/12 16:02
  • 野百合學運昔日戰友 力挺陳其邁改革理念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在野百合學運時期的多名戰友包括羅文嘉、周奕成等人今天站出來挺陳其邁,陳其邁笑稱自己已從熱血青年變成中年大叔,但支持改革的初衷不變。
    2018/11/06 17:02
  • 《TVBS看板人物》獲文創產業新聞報導獎

    透過深度探索和詳實記述,剖析名人典範的《TVBS看板人物》,以「大稻埕 迪化街新傳奇 有他起轉」為題,完整報導迪化街轉型之幕後推手周奕成的故事,榮獲「2018文創產業新聞報導獎」殊榮。主辦單位中華記者協會4日舉行頒獎典禮,頒發獎座及獎金一萬元給節目製作單位,並期許TVBS能夠持續在文創產業領域深耕,挖掘更多台灣在地經驗和成功範例。
    2018/08/04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