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周哲宇 結果共7筆

  • 遭通緝舞廳熱舞 周哲宇北投住處被逮捕

    74歲的前監察委員周哲宇,因為被指控偽造不實債權被法院判刑2年定讞,不過他以年紀大、身體不好為理由不肯配合入監服刑,因此遭到通緝,而他在通緝期間卻被發現到舞廳跳舞,台北市刑大13日下午在他的北投住處將他逮捕。
    2018/10/13 21:49
  • 前監委周哲宇發監 北檢要查有無人協助藏匿

    前監察委員周哲宇因案遭判刑定讞,但拒不到案被通緝。台北市刑大今天(13日)逮捕周哲宇到案,台北地方檢察署訊問後發監台北監獄執行,並將分案追查有無相關人等涉嫌藏匿人犯。
    2018/10/13 18:42
  • 快訊/服刑屢次不到! 前監委周哲宇北投落網

    前監察委員周哲宇,擔任建設公司負責人期間,被指控偽造不實債權,被法院判刑2年定讞,他以年紀大、身體不好為理由,聲請到宜蘭服刑,卻又多次不去服刑,今年8月底被通緝,今天下午周哲宇在北投住處落網,預計下午要解送地檢署歸案。
    2018/10/13 16:31
  • 前監委落跑不入監被目擊摟女跳探戈 檢警全面查緝

    前監察委員周哲宇因案遭判刑定讞,但他拒不到案而被通緝;有媒體報導指周哲宇在外「摟女跳探戈」,北檢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檢警就如何查緝周哲宇已開專案會議,全面清查。
    2018/10/08 15:50
  • 前監委稱「體弱」不入獄 卻遭拍摟女跳舞

    前監察委員周哲宇因為都更案件,遭到高院依偽造不實債券判刑入監服刑兩年,不過他卻以體弱多病為理由,不肯配合入監服刑,因此遭到通緝。不過卻被民眾發縣,他在通緝期間還跑到舞廳跟另一名長髮女子跳舞,立委黃國昌質疑,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年邁體弱,也批評北撿應該要對說明清楚,否則無法對大眾交代。
    2018/10/08 15:09
  • 稱「年高體弱」屢傳拒入獄 前監委抱熟女舞廳跳探戈

    前監察委員周哲宇因涉嫌偽造不實債權,今年1月被高院判刑2年定讞,須入監,但74歲的周哲宇稱「年高體弱,已移居宜蘭頤養天年」,聲請到宜蘭監獄服刑,只是獲准後卻屢傳不到,遲遲未服刑,8月底已遭北檢發布通緝。沒想到現在有民眾爆料,表示在北市中山區舞廳看到周哲宇抱著美熟女跳探戈,看起來神采飛揚,完全不像「年高體弱的老人」。
    2018/10/07 08:10
  • 【最牛都更】中泰花園廣場從興建至今 官司沒停過

    1977年起造的中泰花園廣場社區,原始地主林建提供土地,由柏美建設蓋屋,施工中傳出地下室超挖、施和原始設計圖不符等風波,建商因此無法請領使用執照也未辦理保存登記,1979年房屋完工,地主與建商即鬧上法院,2010年寶佳建設林陳海董事長及前監委周哲宇接手啟動都更,卻衍生出逾10件官司,周哲宇還因以假債權逼住戶搬家遭判刑2年半,產權糾紛至今近40年仍無解。
    2017/08/29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