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南方車站的聚會 結果共7筆

  • 胡歌無戲拍半退休還遭告侵權 打官司勝訴獲賠百萬

    40歲的大陸男星胡歌以《瑯琊榜》、《仙劍奇俠傳》等陸劇成為一線紅星,更曾經以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前進坎城影展,不過近年來她作品數量銳減,更傳出因拒絕多部作品拍攝,因而得罪圈內人士,雖目前呈現半退休狀態,但仍身背多項侵權案訴訟官司。
    2022/12/27 15:47
  • 霍建華、馬思純赴陽明山談愛 低調來台拍片

    台灣影星在大陸發展拍攝的戲劇作品,這個月剛好有兩部將在台灣上映。像是由桂綸鎂和胡歌主演的《南方車站的聚會》,在大陸票房已經突破台幣四億,而另外一組也是金馬影后的馬思純,則是和台灣男星霍建華,把齊秦的經典名曲《大約在冬季》拍成電影版。
    2019/12/14 14:18
  • 胡歌機場遭跟拍 罕見動怒:再說一遍別拍了

    大陸男星胡歌最近現身機場,疑似對跟拍的人忍無可忍,當眾兇對方:「再說一遍別拍了!」影片曝光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他主演的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將上映,粉絲集資了260萬要幫他宣傳,卻被他全數退回,表示「不希望製造盛世假象」。
    2019/11/09 13:46
  • 張藝謀不報金馬 胡歌新片參賽瞄準影帝

    今年金馬獎和大陸金雞獎頒獎典禮撞期,讓外界好奇金陸片還會不會報名參賽金馬,據了解,張藝謀的《一秒鐘》沒報名,不過胡歌和桂綸鎂主演的《南方車站的聚會》已報名完,而婁燁執導入圍威尼斯影展的《蘭心大劇院》是否也參賽,金馬執委會不願證實,只說十月一日入圍記者會上才會揭曉名單。
    2019/08/01 13:18
  • 桂綸鎂踏坎城紅毯 新片首映獲外媒好評

    桂綸鎂和大陸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劇組,在台灣時間18日晚間,登上坎城影展參加首映會,這部唯一入選主競賽單元的華語片,還吸引好萊塢大導演昆汀塔倫提諾來觀影。
    2019/05/19 13:35
  • 唯一華語入圍主競賽 桂綸鎂角逐坎城影后

    第72屆坎城影展18號公布入圍片單,由桂綸鎂和胡歌合演的大陸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入選主競賽單元,桂綸鎂將有機會角逐影后,而台灣導演趙德胤新片《灼人秘密》則入選「一種注目」單元,是由吳可熙、宋芸樺和夏于喬合演,先前吳可熙才拿下優良劇本優等獎,好事接連讓吳可熙在臉書開心激動發文。
    2019/04/19 12:06
  • 片酬日領30萬  戴立忍停機2年仍不愁吃穿

    戴立忍被大陸網民冠上台獨份子後2年過去,他的微博依舊充斥著許多網民叫他「滾出中國」的惡意攻擊,但「鎂寶」生活仍要持續,桂綸鎂今年一直待在大陸為刁亦男執導的新片《南方車站的聚會》做準備,長時間體驗當地生活,至於戴立忍看似沒穩定收入,卻也不愁吃穿。
    2018/10/10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