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劉陽 結果共2筆

  • 經濟代價過大!鄭州富士康未停工 鴻海砸錢留人

    鴻海旗下的富士康鄭州廠區出現疫情,傳出有員工自行撤離,甚至徒步上百公里返鄉,引發關注。對此鴻海發布聲明,也制定多項獎勵措施留住員工,像對願意留在廠區隔離的員工,每日將獎勵人民幣300元,合計7天總共可以領取2100元人民幣,也就是大約9000多元台幣的獎勵金。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鴻海旗下的富士康鄭州廠區疫情擴散,有部分員工自行撤離,徒步上百公里返鄉。鴻海董事長劉陽偉高度重視,透過視訊和電話方式親自指揮坐鎮,明令鄭州廠區的20多萬名員工照護和安全保障是持久戰,園區要實施閉環管理,為員工免費提供三餐並增設24小時關懷熱線。廠區也尊重想返鄉員工的意願,聯合當地政府統一組織人員和車輛,從10月30日起做點對點接送返鄉服務。至於自願留在企業的員工,除了祭出獎勵,也規劃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包括消毒、做好無疫情廠區生產,保障員工的健康、工作、醫療等等。」
    2022/11/01 16:29
  • 介入模範情侶感情成小三!「百萬網紅」認了:我很渣

    大陸知名美妝網紅阿沁有高達1200萬的粉絲,與男友劉陽交往5年,2人感情甜蜜為人稱羨,時常一起拍片,被粉絲封為「神仙情侶」,劉陽的暖男形象更被公認為「理想男友」。豈料,近日阿沁在網路上悲痛宣布分手,丟出證據直指劉陽不僅出軌,還多次騷擾女員工及粉絲,引發譁然。
    2019/11/23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