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劉鎮偉 結果共5筆

  • 王晶執導新《倚天》負評不斷 這些導演都挨酸「爛片王」

    2月,王晶執導的《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和《倚天屠龍記之聖火雄風》相繼上映,雖然播放量與討論度不錯,但口碑卻不太好,劇情被魔改之餘,兩位女主角雲千千、邱意濃也因「整容臉」及演技遭到詬病,網友更翻出內地網站「網易」在2017年下半年統計的「爛片王」導演,發現王晶榜上有名。
    2022/02/06 20:18
  • 「少林足球」難超越!劉鎮偉改編重拍票房差

    周星馳執導的電影《少林足球》,曾在全球賣破15億台幣,經典片段也成為許多電影致敬的橋段。經常和周星馳合作的導演劉鎮偉拍了一部類似題材的電影,不過從劇情到海報都被大陸網友吐槽,認為根本無法超越經典。
    2017/02/26 11:01
  • 《大話西遊3》莫文蔚回歸! 至尊寶、紫霞換人

    周星馳當年演紅兩部《大話西遊》,不只有笑有淚,拍攝的香港導演劉鎮偉更被影迷追捧,如今第三集要上映,不過這個版本沒了星爺和朱茵,唯一不變的只剩莫文蔚的角色白晶晶,至於新一任的至尊寶和紫霞仙子則是韓庚和唐嫣。
    2016/08/28 18:19
  • 重拍星爺《大話西遊》 老班底只剩莫文蔚

    由香港導演劉鎮偉執導的《大話西遊3》即將在大陸上映,主要角色大換血,主角孫悟空至尊寶從周星馳換成韓庚,紫霞仙子也從朱茵變成唐嫣,唯一不變的是當年的白晶晶依然是莫文蔚飾演,這集導演要把前兩集未完結的遺憾,給大家一個交代。
    2016/07/29 11:39
  • 聖誕節檔期 四部中文片大混戰

    每年的聖誕節檔期都是電影的旺季,今年將會有四部中文片混戰,有兩部更是明年奧斯卡的競賽電影,分別是陳可辛執導、張學友、周迅、金城武、池珍熙的「如果愛」,以及陳凱歌執導,張柏芝、張東健、真田廣之、謝霆鋒的「無極」,另外兩部是劉鎮偉執導,謝霆鋒、陳柏林,亞SA的「情顛大聖」以及由劉偉強執導,黎明、杜汶澤主演的「情義我心知」。
    2005/11/07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