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劉保生 結果共9筆

  • 一句「看你沒有」老大撂小弟 車行連開4槍

    台北士林承德路某車行在17日發生槍擊事件,警方在中秋連假期間,逮到林姓主嫌在內總共3名嫌犯,而林姓主嫌來頭不小,是已故的天道盟角頭劉保生的小弟,擁槍自重,這次開槍,本來以為和車行債務糾紛有關,但林姓主嫌供稱,是因為車行其中一名股東,在外到處嗆他,才會教唆小弟到車行開槍洩憤。
    2021/09/22 19:11
  • 獨家/離開江湖! 澳門黑幫教父崩牙駒撇台角頭

    澳門黑幫教父「崩牙駒」尹國駒金盆洗手,首度接受台灣媒體專訪!新北市蘆洲一名角頭老大「空保」劉保生上個月遭人槍擊身亡,外傳他的岳父就是崩牙駒,但消息傳到澳門後,崩牙駒透過TVBS鏡頭否認兩人是翁婿關係,而這澳門黑道史上最叱吒風雲的人物4年前出獄後退出江湖,轉投資賭廳、餐飲、科技業,事業版圖橫跨兩岸三地,甚至在台灣投資法律服務事業跟通訊產品,這一次就是台灣的律師得知誤傳後,緊急聯絡崩牙駒澄清。
    2016/08/02 19:33
  • 「空保」不是我女婿! 澳門崩牙駒專訪澄清

    黑道大哥劉保生遭槍殺後,傳出他是澳門知名黑幫大老,綽號崩牙駒「尹國駒」的女婿,消息傳到尹國駒耳裡他嚴正否認,我們也獨家取得他的訪問,尹國駒指出他跟劉保生根本不認識,更非翁婿關係。
    2016/07/22 21:43
  • 劉保生為利益涉略廣 仇家多惹殺身禍

    劉保生平常事業做很大,從宮廟經營、土方利益到殯葬業都有涉獵,外傳之前為了壟斷宜蘭樂儀隊,跟蹤被害人、丟油漆、雞蛋恐嚇,千方百計想得到利益,因為光是憲兵儀隊出任務一次,如果以人頭計算,一個人5千元,業者可抽2千,人越多抽得也越多,甚至包套服務一個價打死,沒有明細把喪家當肥羊,劉保生作風剽悍野心大,沒想到惹來殺身之禍。
    2016/07/22 19:08
  • 空保不是我女婿! 澳門崩牙駒澄清無關連

    黑道大哥劉保生遭槍殺後,外傳他是澳門知名黑幫大老,綽號崩牙駒「尹國駒」的女婿,消息傳到尹國駒耳裡他嚴正否認,我們也讀家取得他的訪問。
    2016/07/22 19:04
  • 行刑式槍決黑道大哥! 槍手曾流連街頭

    黑道大哥劉保生20日晚間遭人如行刑式槍決一般連開4槍斃命,嫌犯遲遲未落網!事隔2天嫌犯行兇前的畫面也曝光了,警方查出槍手在抵達保佑宮之前,曾經在劉保生的建築公司附近徘徊1個多小時,疑似「接了一通電話」就往宮廟的餐會地點前進槍殺被害人。
    2016/07/22 18:54
  • 劉保生天道盟角頭 岳父是澳門黑社會大佬

    疑似遭到仇家槍殺的天道盟角頭老大劉保生,可以說是黑幫家族,他的岳父在華人黑社會的名號相當響亮,叫做尹國駒,綽號崩牙駒,是港澳赫赫有名的黑幫老大,曾出資拍自傳電影《濠江風雲》,找來任達華主演,但高調的行為卻也被警方盯上,電影內容甚至成為法庭審判的重要證物,曾因此被判刑,入監服刑13年10個月。
    2016/07/21 12:49
  • 宮廟慶典成兇殺現場! 主委遭近距離槍殺

    宮廟慶典竟成兇殺案現場,新北市蘆洲保佑宮,20日正舉辦宮廟壽慶,但晚間8點多,眾人吃著辦桌的平安餐時,突然一名年輕男子,悄悄靠近53歲宮廟主委劉保生,朝他背後連開4槍,而一名小弟追上前也被開一槍,劉保生送醫後不治身亡,由於他具有黑道背景,去年還曾犯下恐嚇案被逮,是否道上恩怨引發殺機,警方全力緝兇。
    2016/07/21 12:42
  • 蘆洲宮廟傳槍響 2男中彈主委身亡

    最新消息,新北市蘆洲一處宮廟旁,晚間8點多發生槍擊案,有2名男子遭到槍傷。當警消抵達現場,地面上看到大片血跡,當時附近疑似正在辦桌,突然有人開槍,其中年約53歲保佑宮主委劉保生身中4槍,當場沒有心跳呼吸,送醫搶救還是宣告死亡,另外一名年約20多歲的男子右胸一處槍傷,送往北市榮總醫院,嫌犯疑似當場逃逸,警方已經到場鑑識,要釐清案情。
    2016/07/20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