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假寡婦蜘蛛 結果共3筆

  • 英男遭「假寡婦蜘蛛」咬傷手腫流膿 昏迷3天躺ICU險截肢

    英國伯克郡(Berkshire)一名60歲男子薩維奇(Ivan Savage)在家裡看電視時,忽然感到右肘有刺痛感,查看後發現自己被蜘蛛咬傷,薩維奇立刻趕走蜘蛛,過了幾分鐘後,薩維奇卻開始感覺不適,他趕緊打電話求助醫護人員。後來薩維奇的手更嚴重腫脹、流出膿液,在醫院裡他出現敗血症症狀,差點必須截肢,所幸醫生在挖除他手上壞死的組織後,薩維奇成功保住了他的手掌和手臂。後來害蟲防治人員到薩維奇的家中,在窗台下發現了一個有500隻「假寡婦蜘蛛」的巢穴。
    2024/04/09 17:28
  • 「假寡婦」一夜來5次!男大腿發紅腫脹化膿潰爛

    英國南安普敦(Southampton)日前發生一起蜘蛛咬人意外,一名26歲父親皮爾斯(Lewis Pearce)和3歲兒子先後遭家中的「假寡婦蜘蛛」咬傷,傷口不但發紅腫脹,甚至化膿潰爛,導致皮爾斯身體因劇烈疼痛,不能走路、洗澡,就連外出工作都無法。
    2019/09/10 16:05
  • 7歲女童被蜘蛛咬 傷口化膿「皮膚消失一大片」

    英國一名7歲女童貝拉(Bella)的手臂日前被蜘蛛咬傷,原本以為擦藥就沒事,沒想到傷口越來越糟出現化膿情況,皮膚還像「被吃掉」一樣消失一大片,最後貝拉母親帶她就醫後才發現,貝拉是被一種名為假寡婦蜘蛛所咬,若未及時處理傷口,可能需要開刀治療。
    2018/09/04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