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人情巧克力 結果共4筆

  • 還不買爆!日巧克力鎖定光棍 推情人節特殊商品

    在日本文化裡,情人節是女生送巧克力給男生的日子。因此每逢情人節,女生就會購買巧克力送給心儀的人,或是買「人情巧克力」,禮貌性送給身邊的男性友人。不到一個月就是情人節,日本巧克力品牌也紛紛開始推出各種活動,推銷情人節相關商品。然而雷神巧克力卻反其道而行,在這段期間鎖定單身人士,販賣「防止放閃單人帳篷」、「親筆情書」等奇葩產品。
    2022/01/18 18:55
  • 不送人情巧克力!日本女性「高級可可」寵愛自己

    2月14日情人節就在轉角,巧克力商戰打得如火如荼;然而在日本,巧克力消費方式正轉變,注重的不只是品牌而是可可豆,從原料就相當講究,其中「紅寶石可可豆」更是超人氣,主打不加工染色卻顯出漂亮的淡粉紅。即使廠商想出新噱頭,但日本巧克力市場規模,卻連兩年縮水,今年估計減少3%,主要是日本情人節獨有的職場文化正改變,過去時興送「人情巧克力」(也就是所謂的「義理巧克力」),給男性上司和同事,但現在年輕人不吃這一套,百貨業因此打出新的巧克力美食策略,吸引女性顧客寵愛自己。
    2019/02/12 20:05
  • FOCUS/商人推手想花招 2月14「巧克力給自己」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過去非常時興過節的日本人,現在送巧克力的文化,已經悄悄起了變化,情人節不再只是,女性向男性表白的日子,近來百貨公司的巧克力賣場,也看到不少男性,買巧克力給女性友人或買給自己,還有公司鼓勵,用捐款代替購買人情巧克力,這也讓巧克力製造商絞盡腦汁,要如何才能吸引消費者掏錢,一起去看看!
    2017/02/14 20:14
  • 情人節遇週日 「人情巧克力」滯銷

    不知道您有沒有注意到,今年的大年初一,很不一樣,不但是星期天,還正好碰上了西洋情人節,不過對於日本女性來說,卻是一個好消息,因為星期天不必上班上課,原本要買給男同學或同事「人情巧克力」的預算,正好可以省下來;由於照以往慣例,情人節要是星期天,業績至少跌1成,因此今年業者連忙提前殺價,還推出專攻男性的「大吟釀」口味巧克力,希望銷售成績不會太難看。
    2010/01/28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