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不買爆!日巧克力鎖定光棍 推情人節特殊商品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8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18:55
日巧克力品牌情人節出新招,為光棍推出各種商品。(圖/翻攝自@itm_nlab推特)
日巧克力品牌情人節出新招,為光棍推出各種商品。(圖/翻攝自@itm_nlab推特)

日本文化裡,情人節是女生送巧克力給男生的日子。因此每逢情人節,女生就會購買巧克力送給心儀的人,或是買「人情巧克力」,禮貌性送給身邊的男性友人。不到一個月就是情人節,日本巧克力品牌也紛紛開始推出各種活動,推銷情人節相關商品。然而雷神巧克力卻反其道而行,在這段期間鎖定單身人士,販賣「防止放閃單人帳篷」、「親筆情書」等奇葩產品。

雷神巧克力自稱「一看就知道是人情巧克力」。(圖/翻攝自推特@HiroshiMatsuur2)

 
雷神巧克力曾在台灣紅極一時,由於價格低廉,是日本女生購買「人情巧克力」的首選,他們總是自虐地用「一看就知道是人情巧克力」進行宣傳,與其他高級巧克力品牌抗衡。他們今(2022)年情人節則以「重返青春」為主題,販售一系列為光棍設計的商品。
 
雷神巧克力在網上開賣一系列情人節商品,專門賣給單身人士。包括情侶爆破按鈕和親筆情書。(圖/翻攝自推特)

去(2021)年,他們也曾在網上開賣黑雷神圍巾和鞋櫃等搞怪的情人節商品,不僅引發熱議,才剛開賣就銷售一空。今年除了這兩樣商品外,他們還開賣「情侶爆破按紐」、「防止放閃單人帳篷」、「學校課桌椅」等等,甚至為單身人士貼心準備了「親筆情書」。目前「課桌椅」和「親筆情書」皆銷售一空。

日本網友看到這些商品紛紛笑翻,留言表示「要買爆」、「雷神巧克力到底多討厭情人節啊」、「這是賣巧克力的公司該做的事嗎?」、「笑死,對光棍真友好」、「好想按看看爆破按紐」,也有網友表示已購買情書和按紐,期待快點收到商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際奇聞軼事

#巧克力#情人節#光棍#雷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59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