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亞洲電視獎 結果共5筆

  • 李淳說服退休老師拿「養老金」投資買房 險血本無歸

    由影后鮑起靜、亞洲電視獎影帝寇世勳、金鐘影后柯佳嬿和李淳合演的電影《一家之主》,將於8月6日全球獨家上線Netflix,李淳扮演的學生常去由影后鮑起靜飾演的老師家蹭飯,甚至說服老師拿出養老金投資,差點讓老師血本無歸,對於這次和鮑姐合作,李淳透露,當時其實剛從香港拍戲回台,因太累發燒,精神狀態非常不好,最後靠鮑姐的鼓勵撐過去。
    2022/08/04 18:36
  • 奪新加坡亞洲電視影后! 「師娘」楊謹華淚崩

    楊謹華靠著一把青中的師娘角色,入圍今年的金鐘影后,更奪下新加坡亞洲電視獎最佳女角,雖然因為舞台劇表演沒能出席,但楊謹華第一時間得知仍隔海淚崩!這星期看板人物邀請她上節目,暢談演戲心路歷程,還透露了她沒得獎的情緒轉折。
    2016/12/04 10:05
  • 一把青金鐘加持! 道具戰鬥機要拍賣

    電視劇「一把青」不只是金鐘大贏家,更在亞洲電視獎入圍六項,片中男主角吳慷仁駕駛的道具飛機513,現在也即將要拍賣,當初劇組將近200萬、花3個月打造,螺旋槳真的能轉、座艙罩也能關起來,設計相當精緻,目前飛機停在桃園海軍基地,等待新主人把它買回家。
    2016/11/18 19:11
  • T人物/【因為沒天份,我願做苦工】吳慷仁苦求演男二:演員需要自虐

    「我以前沒法完完整整認定自己是一個演員。即使在2013年拿到獎、即使是去年拍完《A咖》後,好像開始有些掌聲了,卻還是會疑惑我到底是甚麼樣的一個人?拿到那個獎項其實反而讓人疑惑,你可能會想說為什麼那邊(新加坡)有,台灣沒有?可能會想說你只是幸運,OK,因為你很努力所以被看到。可是作為一個演員,自覺是很重要的,我一直找不到……
    2015/05/04 16:00
  • 雨林走向死亡! 蘇門答臘醜陋真相

    一部花了2年時間拍攝的紀錄片,披露印尼蘇門答臘的熱帶雨林,因為遭到大量砍伐,已經一步步邁向死亡,高達85%的蘇門答臘雨林已經遭到摧毀,這個紀錄片,後來獲得亞洲電視獎的肯定,才讓印尼當局決定重視雨林保護,決定展開搶救雨林計畫。
    2011/01/10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