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乾泳池 結果共3筆

  • 消基會律師:泳池違法變舞廳 八仙應負賠償責任

    400多位死傷者及家屬向八仙樂園、彩趴老闆呂忠吉提出民事賠償訴訟,正由法院審理。八仙委任律師在開庭時表示,尊重傷者提出求償訴訟,相信法院會公平審理。代表傷者的消基會律師吳榮達則主張,八仙違法將泳池變成舞廳,提供不安全的場地舉辦彩色派對,導致塵爆,應負賠償責任。
    2017/05/23 11:20
  • 法扶律師:轉租無使用執照泳池 八仙真的沒有刑事責任?

    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總經理陳慧穎等人是否要負塵爆業務過失致死、過失傷害刑責,仍待檢察官調查。八仙委任律師主張,八仙與彩趴業者是房東跟房客的關係,塵爆是業者疏忽引起,八仙毋須負責。代表塵爆死傷者的法扶律師團則認為,八仙違約轉租國有地,將未取得使用執照的乾泳池出租辦彩色派對,與業者互搭活動賣門票,屬於共同舉辦人,有「應注意、可注意而未注意」的疏忽,陳柏廷、陳慧穎等人應負業務過失致死、過失傷害和違反建築法刑責。  
    2017/05/23 11:10
  • 司法進度/租場地沒拆帳 要八仙賠償恐難│一年後的八仙

    八仙事件一周年,司法偵審進度是士林地方法院判處彩色派對主辦公司老闆呂忠吉4年10月徒刑;士林地檢署續行偵查同案第一次獲不起訴的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總經理陳慧穎等8名被告。未來的刑事偵辦及民事求償重點,將包括抽乾泳池辦活動有無違法,是否有民事賠償責任等內容。
    2016/06/21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