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中間力量 結果共5筆

  • 歐洲議會選舉 溫和中間派退場.極右出

    歐洲議會選舉結果大致出爐,這次主流的中間力量政黨大退潮,被自由黨、綠黨和極右國家主義黨所取代。像是法國的極右政黨「國民聯盟」就打敗了執政黨,這也讓選前最積極投入選戰的歐盟國領袖、法國總統馬克宏成為最大的輸家。這次歐洲議會選舉,投票率衝破了五成,是20多年來的新高;極右政黨、自由黨和綠黨的席次也大幅增加,尤其是綠黨,至少增加了17席,這也顯見歐洲年輕人,對於氣候和環境議題的重視。英國的疑歐派「脫歐黨」也打敗了傳統兩大黨保守黨和工黨。如今疑歐派和極右派加起來,將會對歐洲議會形成不小的制衡力量。
    2019/05/27 20:07
  • 信義區聚百人看韓 柯幕僚憂「韓流」傷選情

    韓國瑜風潮持續發燒,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幕僚都開始擔心韓國瑜效應會外溢到台北,拉走淺藍選票,影響到柯文哲選情,丁守中也正面看待認為,雙方會有互補效果,而柯文哲則是認為影響不大,因為他分析台北市的中間力量發展的還是比較成功和穩固。
    2018/10/31 13:54
  • 梅克爾姊妹黨得票重挫 綠黨新中間力量

    2015年德國接收百萬難民,很多人來到東南部的巴伐利亞邦,大批外來移民,開始動搖總理梅克爾姊妹黨──基社黨長期執政根本,週日當地舉行議會選舉,基社黨遭受1950年來最大挫敗。基社黨得票率,比上次選舉少了10個百分點,儘管仍為第一大黨,但失去絕對多數的執政優勢;梅克爾聯合政府另一個夥伴─社民黨,則從第二大黨萎縮到第五名;極右派另類選擇黨,得票破10%,首度進入巴伐利亞議會;至於一度邊緣化的左傾綠黨,得票率幾乎增加一倍,來到17.5%,不僅是巴伐利亞邦第二大黨,也成為德國各地的新中間力量。
    2018/10/15 19:54
  • 「中」於鬆口 !Selina老公張承中  投身立委選戰

    藝人Selina的老公張承中在臉書宣佈,要用無黨籍身分,投入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的立委選戰。不過先前他立場讓外界難以捉摸,從最初替國民黨出征彰化或台北士林選區,後來又傳出獲得民進黨支持,被禮讓提名,如今卻說自己「不藍不綠不橘,是中間力量」。
    2015/09/13 14:00
  • Selina老公張承中宣布 投入北市立委選舉

    藝人Selina老公張承中屢屢傳出有意投入立委選舉,今天早上張承中在臉書宣布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松山信義立委,對戰現任立委費鴻泰!張承中在文中強調自己不藍不綠不橘,是「中間力量」,並將於明天(14日)正式召開參選記者會。
    2015/09/13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