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The Avengers 結果共3筆

  • 北京悄解3年漫威禁令 《黑豹2》農曆年後登陸上映

    打從2019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之後,大陸國內院線有長達3年時間,都沒有再批准任何漫威(Marvel)系列電影登陸。《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睽違三年之後,粉絲終於有機會在大銀幕觀賞漫威英雄電影,包含《黑豹2》(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和《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兩部,即將在2月份農曆春節後在大陸國內上映,同時也公佈簡體中文版的宣傳海報。
    2023/01/18 16:36
  • 《復仇者聯盟5》導演人選出爐 漫威公布多部作品上映日期

    近日甫落幕的美國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San Diego Comic Convention)中,漫威影業的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也親自出席活動,並率先公布未來「漫威宇宙」中尚待發行的作品;備受影迷期待的《復仇者聯盟5》(Avengers: The Kang Dynasty)則確定將於2025年上映,並由《尚氣與十環傳奇》(Shang 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的亞籍導演執導。
    2022/07/28 09:24
  • 《復仇者聯盟》之父拯救破產漫威 連拍22部賣座大片

    【商業周刊報導】負債破產,祖產被賣,卻還能打造出全球最賣座超級英雄電影,這就是漫威影業(Marvel Studios)總裁費吉(Kevin Feige),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復仇者聯盟》。能把一手爛牌玩到贏者全拿,這是他發揮「次佳策略」結果。
    2019/05/03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