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OLAY眼霜 結果共2筆

  • 告別疲累雙眼!年底派對想要拍出亮眼美照必看秘訣

    迎戰年底Party週,服裝造型都準備好了,但別忘了,能不能照出完美照片,最重要的是眼神。尤其眼神就是影響照片美醜的關鍵,在這關鍵時刻如果看起來又累又憔悴,或著有眼袋黑眼圈,打扮再美也沒有用!而且最嚴重的是眼神沒有辦法修圖呀!一修圖,眼神就全變了,再多修圖軟體都救不了!女人我最大完美研究室,請來明星彩妝師許有湘老師,跟大家分享怎麼能透過保養,照出亮眼美照。
    2017/12/19 14:58
  • 女人我最大/4/2介紹之我想要像衛生紙一樣白產品品牌?

    【知名網站美容編輯總監-李柳燕】 1.美白:Dr.willard "s Water保濕化妝水、sans南方漢方菁華化妝水、AQUA LABEL高效活膚導入液; 2.防曬:L"oreal萊雅全新完美淨白防曬眼霜SPF15、露得清沁涼無感身體防曬噴霧SPF30、Garnier晶亮 美白防曬乳霜、Garnier美白淡斑筆; 3.美白:L"oreal萊雅極亮雙效煥膚精華、L"oreal萊雅密集淡斑精華、Boot"s草本概念維他命賦活面膜、Boot"s草本概念淨白深層美白面膜、OLAY草本淨白保濕霜、WHITIA晚安美白精華液; 4.控油:沛麗康經典泥淡炭石乳液、Kanbo Purenavl淨透T字角質按摩泥、ZA淨油化妝水、SVR清爽控油乳、Orbis澄淨卸妝露、@NATURE茶樹毛孔淨化油脂調理露
    2007/05/02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