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FUJI 結果共18筆

  • Mount Fuji to charge climbers NT$426 pass fee

    Starting this summer, Japan’s Yamanashi Prefecture plans to collect a pass fee of approximately NT$426 from climbers visiting Mount Fuji to address the issue of overcrowding. The number of climbers will also be limited, with the daily figure capped at 4,000 individuals. If this limit is exceeded, the toll gate at the Yoshida Trail fifth station will be closed. Climbing will also be prohibited between 4 p.m. and 3 a.m. The funds generated by the toll will be used to construct refuge facilities in case of a volcanic eruption, as the Yoshida Trail had around 140,000 visitors in 2023. As the trail falls under the county road category, about 600 meters of the road near the fifth station is not subject to highway regulations, hence the imposition of climber fees as usage charges.
    2024/02/01 12:23
  • 「FUJI 小姿足美腿機」 引領足部保養新趨勢

    據主計處統計,台灣目前已有近700萬、佔就業比例60%以上的服務業就業人口。對於這些人來說,不論是需要長時間站立的門市人員,或是久坐辦公椅的臨櫃人員,都因為長期無法伸展的固定姿勢,而經常出現多種影響程度不一的足部不適徵兆;因此,簡易且有效的足部保養方法,早已成為全台就業人口的一大重要課題。放在家中輕巧不占空間,又能釋放腿部壓力的FUJI小姿足美腿機,讓久站、久坐的上班族都能輕鬆保養迷人美腿。
    2024/01/02 16:24
  • ’Orange Devils’ land in Taiwan, echo love for island

    The Kyoto Tachibana Senior High School marching band, known as the "Orange Devils," arrived in Taiwan to a warm welcome at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Their visit is a testament to the strong ties between Taiwan and Japan, which were first sparked during their performance at the 2022 Taiwan National Day celebration. The band’s invitation this year, alongside Taipei First Girls High School, is an effort to further strengthen cultural bonds, as they are set to participate in the upcoming celebration of TGH’s 120th Anniversary. The visit has been made possible through corporate support, including an invitation from the Kaohsiung City Government for school exchanges and performances. Over the next five days, the Tachibana SHS band will showcase their talent at prestigious venues such as Kaohsiung’s Time Avenue, TAI Urban Resort, New Taipei’s Fuji Grand Hotel, Ximending, and the National Theater & Concert Hall.
    2023/12/11 19:58
  • AI按摩科技領導品牌 FUJI引領台灣商務菁英健康潮流

    四年一度的亞洲運動會再次掀起全民瘋賽事熱潮,台灣選手不負重望在此次賽事中屢奪佳績,民眾為支持選手搖旗吶喊的同時,也點燃參與運動的熱血火苗。以路跑與馬拉松為例,十月份在台灣就有逾40起大小賽事,民眾對運動的參與熱度,從場場報名滿額的盛況即可一覽無遺,賽後肌肉的舒緩與恢復,是運動愛好者們最需要留意的課題。對於愛好運動的人來說,FUJI雙AI極智椅是維持健康狀態的理想之選,它擁有偵測使用者疲勞程度,並演算最佳按摩行程的強大AI智能系統,讓人以絕佳狀態迎接每一天的挑戰。
    2023/10/14 10:00
  • 找到你的AI按摩師!FUJI四大AI 按摩科技產品一次到位 父親節「送禮新標準」!禮遇父親同時寵愛自己

    外出工作勞累一整天,回到家還要接著把工作完成,身體根本沒有辦法得到真正的放鬆,有些人開始找私人按摩師,或者偶而去頂級按摩店犒賞自己。AI按摩椅領導品牌-FUJI按摩椅,領先業界將全系列按摩椅導入「AI 按摩科技」,能根據每個人當下的身體狀況,依序運用「AI偵測」、「AI判別」、「AI演算」、「AI客製化」4種智能核心技術,感知了解身體疲勞點,進而提供個人專屬按摩組合,就像有個懂你的私人按摩師隨時在身邊,想按就按!父親節將至,FUJI按摩椅特別精選四大AI按摩師,全方位解放你的身心靈。
    2023/08/07 14:16
  • AI按摩科技先驅FUJI AI智能摩術椅有感升級 一鍵啟動全面舒壓 感知你的心、按到你的點

    全球AI科技蓬勃發展,人工智慧至今已邁向由ChatGPT 引領的生成式AI第六階段。回顧AI按摩椅界的先驅 – FUJI按摩椅的發展進程,早在人工智慧掀起大數據浪潮前,就已投身研發AI按摩科技,搶先於2018年推出首款智能摩術椅。今年更針對熱愛按摩的台灣人,發表全新的「FUJI AI智能摩術椅」,三大有感升級其一為AI智能感知晶片,其二是擁有32顆雲感按摩氣囊,其三為3D足底滾輪深層按壓,在家就能感知身體疲勞,享受宛如真人手感的勁道按摩!
    2023/07/03 15:00
  • 寵愛媽咪母親節 送孝心不如送浪漫! 喚醒媽咪備感呵護的幸福感

    FUJI AI智慧愛沙發 「AI智慧感知偵測+疲勞追蹤模式」讓每一按都點點到位
    2023/05/11 11:00
  • 嘲韓人赴日旅遊卻吃廉價超商便當 日記者發言遭轟爆

    日本記者室谷克實指出,近日造訪日本的韓國旅客急遽增加,他讀了部分韓國旅行者的遊記後,發現許多人到日本旅遊,卻吃便宜的便利商店便當或速食,讓他感到相當不可思議,認為韓國明明聲稱工資水準比日本高,年輕人出國旅遊卻只能吃廉價食物。這篇文章在《夕刊FUJI》刊登後,室谷也遭到大批日本網友批評,認為他的想法太狹隘。
    2023/04/24 14:22
  • FUJI 「雙AI智能系統」重新定義業界新基準 引領AI按摩新科技

    沙發按摩椅領導品牌-FUJI按摩椅自2018年起,率業界之先投身鑽研AI 智能領域,今年由最高階頂級FG-8267雙AI極智椅領銜,全系列按摩椅導入「AI按摩科技」重新定義業界新基準,引領【FUJI AI按摩新科技】!FJUI首發最高階智慧按摩椅 FG-8267雙AI極智椅,以市場領先的「AI智慧偵測+AI智能感知」雙智能系統,探索追蹤四大疲勞區、感知每個人身體獨特曲線,搭載全新「先進智能傳感器」、「首創功能自選記憶模組」、「全新第五代AI-5D機芯系統」、「獨特的iPro雙輪揉臀」等領先技術,演算出專屬按摩組合,不僅制霸同級產品,更讓每一次按摩都能享受媲美私人按摩師的頂級體驗;FUJI按摩椅全情投入研發,打造全系列AI按摩椅,滿足並超越人們對於放鬆、休憩、舒適的渴望。
    2023/04/06 12:58
  • 春節吃超討喜7款雞蛋糕!招財金元寶造型 開運迷你鳳梨

    身為國民點心的雞蛋糕,其外酥內軟的口感征服了不少人的味蕾,現在也有很多店家紛紛發揮創意,讓雞蛋糕除了好吃也要超好拍!這次食尚小編特搜全台7家最Q「造型雞蛋糕」,從超喜氣的招財金元寶、臘腸狗到療癒系雪景富士山,通通都萌到讓你捨不得吃!
    2023/01/27 10:32
  • 滅火器、大象體操登Fuji Rock!《晚安台灣》感動日本人

    台灣樂團滅火器、大象體操上週末(7月30、31日)雙雙登上日本指標型音樂祭,今年迎接25週年的富士搖滾(Fuji Rock)音樂節。滅火器首先於30日正午打頭陣,登上第二大舞台「白舞台(White Stage)」擔任開場樂團,大象體操則於隔日下午登上第三大舞台 「紅舞台(Red Marquee)」,現場人潮爆滿,台灣樂迷也在線上直播中共襄盛舉。
    2022/08/02 18:35
  • FUJI愛沙發10週年 穩坐沙發按摩椅領導品牌地位

    FUJI按摩椅自2013年鎖定輕巧居家時尚市場,推出第一款時尚居家沙發按摩椅以來,至今已邁入第10個年頭,歷經8代愛沙發的改良與升級,現今已成為台灣小型按摩椅市場領頭羊。2016年起更力邀「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為愛沙發代言,連續7年刻劃形象,紮紮實實地將品牌知名度推至頂峰,穩居「沙發按摩椅領導品牌」地位。2022年適逢「FUJI愛沙發」歡慶10週年,再推出全新FG-927溫感愛沙發,展望未來FUJI也將持續以愛的溫度感動人心。
    2022/03/16 09:00
  • GR 86跟BRZ都一樣? Toyota邀車主賽道試駕親自感受

    共享平台、動力以及傳動系統,Toyota GR 86與Subaru BRZ不只是雙生車款,更被戲稱是拆開Logo、換掉前保桿幾乎兩款車幾乎就是一模一樣。儘管先前曾傳出Toyota社長豐田章男宣稱將會讓GR 86與BRZ有更顯著差異,但是今年4月發表的新世代GR 86,依舊是與BRZ有著極為相似的內、外觀設計。為了凸顯GR 86與BRZ之間的差異,Toyota Gazoo Racing在宣告GR 86於日本上市同時,表示將在Fuji Speedway賽到舉行Fuji 86 Style with BRZ活動,除了展示新款GR 86之外,還將以試駕體驗活動讓民眾實際感受兩者不同。
    2021/10/29 18:30
  • 3.5萬人狂歡「Fuji Rock」 觀眾發文:我確診了

    日本疫情在奧運前後大失控,不少大型音樂活動擔心擴大感染,紛紛主動取消。日本音樂祭市場規模快速萎縮,去年僅剩一成不到。而號稱日本夏季規模最大的「富士搖滾音樂祭Fuji Rock」,去年因疫情23年首次停辦;為了守住音樂市場與活化地方經濟,「Fuji Rock」花了一年時間規劃,狠砸1億日圓做防疫,頂著罵名在上個月盛大舉辦。今年約3.5萬人共享盛會,當地縣政府宣布活動「零確診」,卻遭到周刊踢爆,有觀眾在社群網上表示自己在參加音樂祭後染疫。
    2021/09/21 20:00
  • 樂迷注意!「富士搖滾音樂祭」取消 明年8月見

    搖滾樂迷今年恐怕要失望了!日本最大規模的搖滾音樂盛事「富士搖滾音樂祭」,主辦方最新宣布礙於疫情,今年8月底為期三天的音樂祭,將延到明年8月,等於是23年來首次活動取消。今年夏天,包括煙火秀、甲子園球賽、東北三大季陸續喊停,往年每場活動都能創造數十至數百億日圓的經濟效應,因此嚴重打擊地方觀光收入。日本官方公布的景氣指數,3月到4月下滑7.3點,跌幅創35年來最大。而日本媒體最新民調,安倍政權支持率再下滑,近6成人不滿意,支持與不支持率再度交叉。
    2020/06/08 19:59
  • 日男富士山滑倒直播斷訊 網友嚇到報警救人

    日本富士山壯麗絕美,成了登山客朝聖目標,近日一名日本直播主,登頂後在山上開直播,走著走著突然在雪地滑落,直播影像也定格當機,網友立刻報警。
    2019/10/29 17:58
  • 富士全錄去年回收碳粉匣 高度近9座101

    富士全錄印表機台灣原廠(Fuji Xerox)今天表示,光是2016年富士全錄在台灣回收的碳粉匣將近2.5萬支,堆疊起來的高度相當於9座台北101大樓。
    2017/06/05 18:24
  • 按錯電梯免驚! 各品牌隱藏「消除秘訣」

    民眾搭電梯按錯樓層,或是小朋友故意玩按電梯遊戲的情況時有所聞,其實大部分電梯本身有內建取消按錯樓層程式,像是三菱、東芝、國際牌電梯,連按2下就能解除,日立的電梯則再按一下或是長按,而要是遇到富士達(FUJI)電梯,則得連按5下才能取消錯誤樓層,排除窘境。
    2014/11/02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