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3D塗鴉 結果共6筆

  • 4高中生惡意塗鴉公園 3D海洋彩繪牆毀

    來看這惡作劇行為,花蓮四名高中生趁著半夜四下無人,跑到北濱極限公園內噴漆塗鴉,才剛重啟的3D海洋彩繪牆毀了,讓遊客覺得相當可惜,而少年們行為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證據確鑿,四人到案後也坦承犯行,願意修復原狀。
    2020/06/17 12:16
  • 暑假來了!音浪登場 結合亞洲戰牆吸人潮

    暑假不少地方都辦活動吸引人潮!在東岸,花蓮鯉魚潭的紅面鴨,搭配3D水舞雷射山水秀,以及原住民音樂,相當壯觀,而離島的馬祖,則是推出賞鷗行程,能看到燕鷗在海上盤旋的英姿,另外這個周末音浪頭城海洋音樂季登場,比過去更多樣性,除了有大家最矚目的演唱會之外,還有亞洲戰牆的塗鴉比賽,吸引不少國內外好手。
    2019/07/13 12:23
  • 博物館展坑洞「太像3D塗鴉」 遊客墜8英尺深穴!

    英國奈米系統公司Surret NanoSystem在2016年開發出一種吸光率達99.965%的黑色塗料Vantablack,塗上之後完全看不出任何曲度、深度,甚至形狀邊界,沒想到當這個塗料應用在藝術作品上時,卻因此引發意外。
    2018/08/21 23:28
  • 野生巨大畸形種?廢墟驚見3.5公尺「黑橘蜘蛛」

    葡萄牙里斯本(Lisbon)一棟廢棄大樓,竟然出現了一隻高約3.5公尺的超巨大,感覺隨時會衝過來咬你一口,嚇壞不少人!原來這是出自葡萄牙42歲塗鴉藝術家歐迪斯(Sergio Odeith)之手,他利用3D立體的方式呈現塗鴉,成功創造出視覺錯覺,讓這隻超逼真的巨型八腳怪,彷彿真的存在,讓路過的民眾,無不驚嘆連連!
    2018/04/20 15:54
  • 泰迪熊穿學生制服 客製化保留回憶

    想為自己的經歷留下回憶,日本最近出現不少有趣另類的客製化商品,像是把學生時代制服,縫製成給公仔穿的迷你衣;或者是把小朋友隨手塗鴉的作品,也能透過3D列印變成立體公仔,讓回憶用另一種方式呈現。
    2014/01/30 10:45
  • 【FOCUS新聞】手繪科技「玩樂器」!畫創意 導電漆問市

    在科技新趨勢喜歡顛覆傳統,喜歡將原本「平面」的東西「3D化」,也有一股潮流,喜歡將「實體」的東西「2D化」,比方說家中的電燈開關或門鈴按鈕,也可以用畫出來的圖案來啟動,背後的技術是透過一款「導電漆」來作畫,用導電漆畫出開關以及電路,連結到特殊的主機板,家中的壁畫就真的可以當電源使用,也有人將這特殊的導電漆,應用在兒童教育領域,研發出觸控有聲書和平面塗鴉樂器,大獲好評。
    2013/11/08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