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黃振源 結果共1,130筆

  • 賓士EQS推小改款!「3芒星立標」回來了 續航力破8百公里

    M-Benz日前推出了EQS小改款,這次更新主要是針對內外觀造型與配備進行調整,而這次最受到關注的是,小改款之後的EQS加入了經典的賓士立標,配合鍍鉻風格的裝飾,帶來更貼近家族化設計風格的車頭面容。歐洲市場方面,小改款EQS預計將在2024年4月25日起開放預訂。
    2024/04/13 12:16
  • 特斯拉新對手!Nissan Ariya規格曝光 最大續航500公里

    裕隆日產於2024年台北車展當中展出全新Nissan Ariya電動車,讓車迷可以近距離接觸這款即將來到台灣市場的全新電動車款。先前從Nissan台灣官網當中的預訂頁面,能夠發現Nissan Ariya預計將會提供66kWh與91kWh兩種規格的車型,不過關於車輛的詳細動力規格與配備細節則尚未公布。而近期在網路上流傳關於Nissan Ariya產品規格資訊並且引起討論。
    2024/04/12 15:45
  • 川普收藏車拍賣成交價驚人!躍身史上最有價值Diablo

    美國前總統川普 (Donald Trump) 向來擁有濃厚富豪色彩,多年前曾在電視實境秀當中以誇張大膽的作風,帶給大眾多金的印象。而川普所擁有的汽車收藏也十分不簡單,曾經入手過M-Benz SLR McLaren、1956 Rolls-Royce Silver Cloud、Tesla Roadster、2011 Chevrolet Camaro SS Indy 500安全車,收藏範圍涵蓋德系品牌限量超跑、美式肌肉車、電動跑車、英國豪華座車等,可說是相當多元。
    2024/02/07 12:05
  • 9kW馬力輸出!Gogoro Pulse亮相 首創二輪「彈射起步」

    Gogoro於2024年1月30日發表全新車款Gogoro Pulse,這款新車採用品牌全新開發的動力架構,能夠帶來更大的動力輸出以及強勁加速表現,從靜止加速到50km/h僅需要3.05秒,同時也針對安全、舒適、節能等面向進行徹底強化。車上配備有10.25吋觸控儀表以及矩陣式頭燈,提供近似於汽車等級的用車體驗。
    2024/01/31 10:58
  • 王陽明愛車如妻!入手夢想車 「新歡」危險又好玩

    藝人王陽明曾多次透露自己對於Porsche跑車情有獨鍾,過去他也入手過不少Porsche車款,例如911 GT3、993世代的911、996世代的911 Turbo、997世代的911 Turbo S,平時也以Cayenne Turbo代步。近期王陽明又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Empire Motor Club / EWC》,跟粉絲們分享他最新入手的新車。
    2024/01/23 14:42
  • M-AMG CLE 53雙門跑車亮相 443匹直六渦輪增壓動力上身

    M-Benz新推出的CLE車系,強調結合C-Class以及E-Class的特長, 預計能夠帶來豪華與運動感受兼具的用車體驗。而M-AMG日前發表的全新M-AMG CLE 53,這款車搭載3.0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並具備48V輕油電系統,可以提供443匹馬力以及57.1公斤米扭力。如果使用超增壓模式,可以在12秒的時間之內,獲得61.2公斤米的扭力輸出表現。
    2023/12/07 23:23
  • 掛牌數破2萬輛!過半數民眾想買電動車 「這些優點」好誘人

    近幾年電動車可以說是全球車壇最夯的話題,除了大家所熟知的特斯拉之外,不論是歐系品牌或者是韓國汽車品牌,都致力開發電動車產品。回顧2022年台灣市場電動車的掛牌數曾創下新高,截至2023年10月為止,電動車掛牌數已經累積到20,047輛,隨著各大品牌都持續端出強檔電動車應戰,預計年底電動車的銷售數字有望再創新高!
    2023/11/22 17:40
  • 洛史都華的法拉利將拍賣!加速百公里僅4.7秒 價格飆上億

    即將於2024年3月來開唱的搖滾巨星洛史都華(Rod Stewart)曾經擁有一部里程數超低的Ferrari F50,這台車最近又出現在Collecting Cars拍賣公司網站。在截稿之前,距離拍賣截止還有3天的時間,這台車的出價已經來到245萬歐元,約合新台幣8,460萬元,而成交價格還有可能繼續攀高!
    2023/11/12 11:34
  • Brabus越野車全球僅15輛!其中1輛在饒舌天王德瑞克車庫

    為了慶祝品牌創立45週年,知名改裝品牌Brabus曾推出一款名為900 Crawler的作品,這款車的來頭可不小,除了具備類似G Car的外觀之外,車上眾多設計都是為了越野而生。值得一提的是這款車也還有超限量身份,全球僅有15輛而已,據傳其中一輛的車主竟然是來自加拿大的饒舌歌手Drake!
    2023/10/30 15:53
  • Fiat Multipla被譽「世上最醜車」 25週年亮相特別款

    Fiat Multipla被譽為「世上最醜」的汽車,雖然該車款一直背負這樣的標籤,但最近母集團Stellantis認為有必要替這款車推出特別版車型,來紀念Fiat Multipla問世25週年。很特別的是,這款車竟然被稱為6×6特別版!這意味著將帶來強大的越野能力?
    2023/10/25 12:12
  • 行走南瓜燈!Mansory最新套件性能飆升 成萬聖節最應景改裝

    每年的10月31日是西方的萬聖節,在這個節日當中小朋友會裝扮成各種魔鬼妖怪,挨家挨戶搜集糖果餅乾。而在萬聖節當中,最具有象徵性意義的南瓜燈絕對是不可獲缺的元素。現在為了迎接萬聖節的來臨,知名改裝品牌Mansory也推出了最新G-Wagon P850套件,並且以黑色與橘色的搭配,帶來最應景的視覺感受。
    2023/10/18 13:44
  • 忘記打碼?金正恩訪俄「Staria車隊」護送 現代LOGO全看光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剛結束對俄羅斯為期10天的訪問,訪問中會見了俄羅斯總統普欽,並且參觀多項主要軍事設施。正常來說這則新聞應該不會吸引到車迷的注意才是,但是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金正恩的車隊當中出竟然出現了南韓汽車品牌Hyundai所推出的Staria。
    2023/09/25 15:16
  • 現實版飛車特技!車頭卻垂直落地 戰鬥民族駕駛竟自己爬出來

    我們時常會在好萊塢電影當中見到不少飛車特技,如果不是用動畫的方式修飾,那麼可能得動用到專業特技團隊來操刀。而這些飛車特技都必經經過精密的計算,以確保畫面符合電影需求,同時也確保特技演員與工作人員的安全。但即便在經過謹慎考慮的狀況下執行,有的時候都還是會面臨意外狀況,更別說是外行人想要自行嘗試。
    2023/09/07 22:46
  • 不能沒有義式冰淇淋!Fiat推世界最小冰淇淋車 加碼特製新口味

    目前英國倫敦已經規劃「超低排放區」,近期這項措施已經到拓展到全倫敦區域,向擁有高排廢車款的車主額外徵收費用。這影響到的層面其實不小,甚至就連買冰淇淋這件事情也將受到影響?由於傳統冰淇淋車多半採用柴油貨引擎作為動力,因此如果這類型營業車款的排污表現不佳的話,那麼就可能會被額外課徵費用。
    2023/09/01 17:44
  • 考驗開車技術!重慶商場「迷宮停車場」 駕駛:轉彎到頭暈

    開車族有時候難免會遇到困難度很高的停車場,造成這樣的窘境很可能是因為建築物造型特殊,又或者是設計車道的時候並沒有完善考量到開車族需求,以至於造出來的停車場困難重重,讓人想要直接邀請設計師試試看自己的「傑作」!
    2023/08/30 13:29
  • 數位藝術家太有才!融合日系2大越野神車竟毫無違和感 

    Toyota在8月時釋出全新Land Cruiser的相關訊息,其中Land Cruiser 250系列受到不少車迷關注,這款車具備方正外型,將硬派風格與科技感受巧妙結合,因此一推出就抓住車迷目光。這樣的作品也立刻吸引到數位藝術家Theottle注意,他決定將Toyota Land Cruiser 250與Suzuki Jimny進行結合,模擬出一款風格特殊的作品。
    2023/08/28 16:00
  • Yaris變敞篷車!擋風玻璃、側邊車窗全不見 車主戴安全帽上路

    受到不少車迷喜愛的Toyota Yaris預計在2023年第三季停產,後續將由跨界小休旅車Yaris Cross接替,這也讓我們見識到Yaris的百變風格。不過近期有網友在美國拍攝到一輛Yaris,這台車最特別的地方是少了車頂!甚至連前擋風玻璃都不見了。乍看之下甚至讓人懷疑Toyota是不是曾經推出過Yaris Speedster跑車?
    2023/08/25 20:49
  • 賓士GLC Coupe登台!導入「雙動力」 10月交車

    台灣賓士在2023年8月24日在台發表全新GLC Coupe,跟上新世代GLC的腳步,這次我們在這款運動休旅上可以見到眾多變革的地方。包含車身尺碼稍微放大,並且導入電氣化技術,再加上新世代MBUX系統,讓車主不僅可以擁有帥氣外型,同時也能夠享有便利用車體驗。台灣賓士這次導入雙車型,分別為GLC 200 4Matic Coupé與GLC 300 4Matic Coupé,建議售價個別為289萬及330萬元起,即日起可到全台展示中心賞車,預計將於10月起陸續交車。
    2023/08/25 13:39
  • 網友爆改掃地機器人!空力套件全上身 極速堪比「50CC機車」

    現代人生活忙碌,要自己打掃家裡總是耗時且費力,因此有不少人選擇把掃地、拖地的工作,交付給掃地機器人。但是對於不少男性而言,看到有輪子的東西總是想要稍微動一點手腳,改裝一下讓性能變得更好,又或者希望展現出個人風格。有網友就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electrosync》分享改裝作品,希望造出世界上最快的掃地機器人。
    2023/08/22 14:39
  • 充飽電可跑120公里!極簡工業風電動概念機車Pro.Zui

    電動機車在台灣已經相當普遍,不過這樣的產品近幾年在歐洲市場也開始獲得關注,有不少人認為這是現階段降低都會區排污的理想移動方式。最近來自塞爾維亞的設計師Ognjen Docic,設計出了一款名為Pro.Zui的概念車,該車款具備簡潔的外型設計,同時充滿未來感的元素也吸引到不少網友注意。
    2023/08/18 22:32
  • 進出都要用爬的!世界最「薄」汽車上路 隨時可能被壓扁

    先前在美國舉行的Import Face-Off直線加速比賽出現了一位狠角色,一部經過改裝的六代Honda Civic,用最低趴的姿態出席這場盛會。駕駛與乘客幾乎是坐在地板上,身體還必須斜躺否則就會撞到車頂,如此極端的改裝也讓現場觀眾看得目瞪口呆。
    2023/08/18 18:00
  • 特殊敞篷車!超萌電動三輪代步車 時速45公里、續航70公里

    近幾年電動滑板車以及電動自行車在國內外都相當流行,由於這類型車款通常都十分方便攜帶,因此在歐美國家有不少人會使用這類型產品,作為停車場到目的地移動選擇。不過最近有一款來自土耳其Lámpago公司所推出的電動載具,看起來並不方便攜帶,但造型卻十分特殊且擁有鮮豔的配色,吸引到歐洲買家的目光。
    2023/08/11 12:48
  • 加拿大電動車公司改造「軍用悍馬」 馬達竟來自特斯拉

    等待多時,Tesla第一輛Cybertruck終於在美國德州工廠下線,但是由於訂車的人數眾多,所以真的要交到所有消費者手上勢必還得再等一段時間。同樣的,Hummer EV電動悍馬也是有著供不應求的狀況,要拿到車也不是那麼容易。對此,來自加拿大的North American Electric Vehicles電動車公司,打算用1991年出廠的AM General Humvee,改造成電動車H1EV。
    2023/07/19 15:47
  • 豆豆先生是老司機!駕氫氣版「暴力鴨」現身古德伍德速度節

    演員Rowan Atkinson演活了豆豆先生(Mr.Bean)這個角色,使他成為了全球家喻戶曉的演員,但很多人可能不曉得Rowan Atkinson其實是一位擁有牛津大學電機工程碩士學位的高材生,同時也是一位超級愛車人士。他曾擁有過多款名車,包含McLaren F1、Bentley Mulsanne、SLS AMG、Lancia Delta Integrale HF、Acura NSX。
    2023/07/18 15:12
  • 腦筋動到S-Class上!Mansory用沙漠色烤漆展現狂野氣勢

    Mansory除了對性能車款下手之外,也接連對豪華車款出手,例如Rolls-Royce、Range Rover、Cadillac都沒能逃過魔掌。近期Mansory又把腦筋動到了M-Benz S-Class頭上,讓這款車展現出有別以往的狂野氣勢。
    2023/07/17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