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吳清池 結果共13筆

  • 遭逢巨變!黃老夫婦一家和樂 遇火劫難逃

    前立委吳清池聽到噩耗,晚間悲痛趕往嘉義,其實吳清池的妻子3年前因病過世,但是一直不敢讓岳父岳母知道,鄰居說,黃家在當地人緣很好,早年有在養豬,後來3兒子子承父業,但收入平平,黃老夫婦相繼病倒後,3兒子就專心照顧父母,一家人感情和樂,現在發生意外,親朋好友都為他們感到難過!
    2015/06/02 23:12
  • 木造鐵皮屋大火 前立委吳清池岳父母燒死

    嘉義縣水上鄉一處木造鐵皮屋發生大火,屋主是80多歲的黃姓夫婦,由於屋內堆放非常多木材雜物,火勢猛烈,屋主50多歲兒子,知道父母受困火場時,急得衝入屋內救人,卻被大火嚴重燒傷,全身90%是第2、第3度燒燙傷,警消撲滅火勢進去搜尋,老夫婦已經燒成焦屍,而兩人也是前立委吳清池的岳父母。
    2015/06/02 19:41
  • 〈獨家〉國民黨禁跨黨輔選 「妻兒」參選例外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先前幫親民黨站台,被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下令禁止,要求黨籍民代和幹部,不能幫「友黨」或是無黨籍人士複選。不過TVBS發現,國民黨立委吳清池幫自己親民黨籍的兒子拍競選宣傳照。土城的立委盧嘉辰,也幫脫黨參選的太太輔選,國民黨說,這兩人是直系親屬,屬於原則以外報准的特例,所以不處分,但不會鼓勵。
    2010/10/11 19:07
  • 「下雪一天不結冰」 藍委鬧笑話降戰力

    立法院剛開議,但已經不少人發現,國民黨跟民進黨新會期的黨鞭,陣容很特別!開議當天,3位民進黨黨鞭聯手要轟行政院長吳敦義,沒想到反被批得啞口無言,國民黨團新會期的發言團也不遑多讓,立委吳清池今天就把「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講顛倒,講了一日之寒,就不知道怎麼接下一句,結果就說成「下雪一天不會變成冰塊」。
    2009/09/21 17:09
  • 不改組! 馬周日召立委入府表心跡

    內閣改組呼聲再起,府院承受來自藍綠的壓力,國民黨立委吳清池今天再度開砲,要求對業務不熟悉的官員應該早點走人!不過根據了解,馬總統昨天下午邀請部分立委入府溝通,對於內閣改組,總統再度明確表達,目前沒有換人的打算,要再給劉內閣一些時間。
    2008/10/13 22:05
  • 【選戰百分比】北縣7選區 莊碩漢24%吳清池51%

    莊碩漢上屆以「辭官參選」、「學者問政」之姿,首度投入立委的選戰,不但深獲泛綠選民的力挺,更成功擄獲年輕族群的支持,因此得以5萬2千多的高票,搶下台北縣第一選區的榜眼,更是綠軍當選人中的第一高票。 至於代表國親聯盟參選的吳清池,向來自詡為「公園市長」的吳清池,以「在地板橋人」為訴求,目前除以鴨子划水的方式,在選區的每個里成立後援會,積極鞏固票源。其他候選人:第三社會黨的林淑慧、台聯黨的林育任。
    2007/12/20 11:03
  • 北縣一第3高票 選民大喊周錫瑋縣長

    台北縣第一選區,親民黨提名兩位立委候選人,周錫瑋和吳清池,紛紛當選,面對選前配票紛爭,周錫瑋說都是同黨同志,不會因此影響同事情誼,而且吳清池當選,泛藍增加一席,泛藍選民才是最大贏家;而吳清池除了感謝選民,他說配票是當選的部分原因,未來很高興可以跟周錫瑋合作。
    2004/12/11 20:23
  • 政黨當選名單--依行政區分類

    立委選舉結束,225席立委寶座,藍綠積極拼過半,113席門檻誰能跨過,請持續鎖定TVBS。 根據中選會最新開票結果-- ◎基隆:謝國樑(親)、徐少萍(國)、王拓(民)確定當選。 ◎台北市: 第一選區:丁守中(國)、章孝嚴(國)、李永萍(親)、高建智(民)、蔡正元(國)、鄭運鵬(民)、蕭美琴(民)、徐國勇(民)、費鴻泰(國)、林重謨(民)確定當選。 第二選區:賴士葆(國)、王世堅(民)、周守訓(國)、林郁方(親)、潘維剛(國)、藍美津(民)、李慶安(親)、黃適卓(台聯)、郭正亮(民)、李敖(無)確定當選。 ◎台北縣: 第一選區:林鴻池(國)、莊碩漢(民)、周錫瑋(親)、李嘉進(國)、李文忠(民)、吳清池(親)、王淑慧(民)、廖本煙(台聯)確定當選。 第二選區:吳育昇(國)、朱俊曉(國)、吳秉叡(民)、李顯榮(國)、林淑芬(民)、曹來旺(民)、李鴻鈞(親)、黃劍輝(民)、蔡家福(國)、陳景峻(民)、柯淑敏(親)確定當選。 第三選區:雷倩(國)、洪秀柱(國)、沈發惠(民)、趙永清(民)、羅明才(國)、李慶華(親)、張慶忠(國)、林德福(親)、陳朝龍(民)確定當選。 ◎宜蘭縣:張川田(民)、林建榮(國)、陳金德(民)確定當選。 ◎桃園縣:吳志揚(國)、朱鳳芝(國)、彭紹瑾(民)、孫大千(親)、林正峰(國)、陳根德(國)、李鎮楠(民)、楊麗環(國)、張昌財(國)、彭添富(民)、郭榮宗(民)、鄭金玲(親)、黃宗源(台聯)確定當選。 ◎新竹縣:葉芳雄(國)、邱鏡淳(國)、林為洲(民)確定當選。 ◎新竹市:柯俊雄(國)、柯建銘(民)、呂學樟(親)確定當選。 ◎苗栗縣:劉政鴻(國)、何智輝(國)、徐耀昌(親)、杜文卿(民)確定當選。 ◎台中縣:劉銓忠(國)、謝欣霓(民)、馮定國(親)、吳富貴(民)、江連福(國)、顏清標(無聯)、紀國棟(國)、楊瓊瓔(國)、蔡其昌(民)、徐中雄(國)、郭俊銘(民)確定當選。 ◎台中市:蔡錦隆(國)、王世勛(民)、盧秀燕(國)、黃義交(親)、謝明源(民)、何敏豪(台聯)、沈智慧(親)、李明憲(民)確定當選。
    2004/12/11 16:04
  • 配票令到手 吳清池火速推應景文宣

    親民黨中央公佈台北縣第一選區的配票方案之後,讓民調領先的黨籍立委候選人周錫瑋很緊張。一整個上午,他忙著拜票、固票,要民眾繼續投給他。至於民調落後的吳清池,則是搶在第一時間,發送配票宣傳單,強力訴求選民配票。兩人的選票之爭白熱化。
    2004/12/08 15:24
  • 不滿黨中央配票 周錫瑋一度喊退黨

    親民黨中央今天宣布台北縣第一選區的配票策略,要求周錫瑋把票配給另一位候選人吳清池,結果引發周錫瑋的強烈不滿,甚至私下喊出「退黨」聲音。這讓副主席張昭雄趕緊出馬,找周錫瑋當面溝通。
    2004/12/06 14:32
  • 宋楚瑜站台 吳清池選民攔路要配票

    選情緊張,同陣營搶票也越來越激烈,昨天晚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參加黨內立委候選人吳清池造勢晚會,被支持者攔路陳情,希望宋楚瑜能向同選區的周錫瑋要求配票。宋楚瑜寸步難行,表情尷尬,這個舉動也讓周錫瑋很不以為然,周錫瑋建議,泛藍陣營應該斷尾求生,避免拖累整體選情。
    2004/12/03 11:50
  • 宋楚瑜力挺吳清池 選民攔路要配票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晚間幫黨內立委候選人吳清池站台!沒想到在離開會場的時候被吳清池的支持者攔路陳情,希望宋楚瑜能向周錫瑋要求配票。宋楚瑜寸步難行,最後給了一個承諾,表示一定會有配票機制,讓親民黨在台北一選區兩席全上。
    2004/12/02 23:14
  • 〈獨家〉另類合併! 國民黨員投靠親民黨參選

    國親兩黨最近都在進行立委提名作業,但是TVBS卻獨家發現,部分國民黨員,在立委提名僧多粥少的狀況下,轉往親民黨發展,像是負責輔選的國民黨組發會副主委吳清池,現在卻穿著親民黨的戰袍,爭取台北縣立委提名,而高雄地區的黨員陳美雅,前一陣子還跑到黨中央,發表愛黨宣言,現在卻去投效親民黨。
    2004/06/22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