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尹子維 結果共10筆

  • 美胸女星宣布訂婚!分手4年復合陸男星 甜曬鑽戒羞吐喜訊

    平面模特出身、後轉戰螢光幕前的「中國大陸第一美胸」徐冬冬宣布訂婚消息!34歲的她於去(2023)年8月證實復合分開了4年的演員男友尹子維,兩人的重修舊好也讓粉絲們感動不已,不料時隔不到半年的時間,徐冬冬選擇在農曆新年結束之際公開訂婚消息,大方曬出鑽戒證實已經接受男友求婚,預計會在洛杉磯、及老家哈爾濱舉辦兩場婚禮。
    2024/02/18 21:53
  • 女星驚傳失血過多「昏迷搶救送加護」 現場照片曝光!

    外型火辣的29歲大陸女星徐冬冬,6日為了除去肩膀上的粉瘤,到醫美動手術,沒想到在開刀過程中竟然因流血過多而昏迷、不醒人事,還被送到急救中心搶救,傷口照片曝光讓粉絲相當心疼。
    2019/11/09 10:34
  • 林嘉綺、楊釆妮、黃耀明 出席時裝節活動

    昨晚有一場香港青年時裝設計家創作表演賽,邀來尹子維及官恩娜當司儀,雖然大家都不太懂李小龍的中國功夫,與時裝展有什麼關連,但似乎也很協調。
    2007/01/19 20:07
  • 吳彥祖澄清走光照 位置不對不可能

    吳彥祖自導自演的電影「四大天王」在台上映,這部以吳彥祖、陳子聰、連凱和尹子維四人組成的樂團ALIVE為主題,看香港演藝圈光怪陸離現象的電影,在香港上映時,曾經因為片中描述捉弄香港狗仔的情節,引起軒然大波,一度還造成香港媒體揚言抵制ALIVE。
    2006/06/22 19:29
  • alive代言氣泡酒 上演兄弟鬩牆

    由吳彥祖、尹子維、陳子聰、連凱所組成的alive,這次為他們所代言的氣泡酒來台宣傳,4人年輕有活力的形象讓廠商相當滿意,一場拳擊賽讓4個大男生,顧不得兄弟情打成一團。
    2006/06/20 19:59
  • 吳彥祖執導「alive」紀錄片 四大天王首映

    由吳彥祖執導,紀錄著吳彥祖,尹子維,連凱及陳子聰所組成alive的紀錄片,昨晚在國際電影節中舉行首映禮。
    2006/04/06 19:36
  • 雅虎搜尋人氣大獎 新人輩出

    一向擁有大量用戶的雅虎,辦了一場名為搜尋人氣大獎,共設有57個獎項,涵蓋了社會各界不同的範疇,當中的人氣歌手、電影演員以及十大人氣歌曲,更是反映香港娛樂圈的流行指數。 得獎者當然是現時在香港人氣直線上升的娛樂圈中人,人氣男歌手、組合以及女歌手的得獎者,是古巨基、twins及缺席的楊千樺,鄭中基就獲十大人氣歌曲的金曲金獎了,alive就獲得樂壇新勢力,可惜吳彥祖仍身在內地拍片,未能與尹子維、陳子聰及連凱一同分享榮耀。 至於男女演員,就落在缺席的劉德華及林嘉欣身上,不過最令人鼓舞的是在電視男女藝人方面,新生代的小生吳卓羲及花旦胡杏兒都成功超越一班電視圈的老將,脫穎而出。 兩人在欣喜之餘,都許下諾言,日後會作多方面的發展,也不排除要在樂壇佔一席位。 胡杏兒:「當然在拍電視劇以外,我當然希望可以嘗試電影或唱歌,其實唱歌已經慢慢有在開始了,所以應該在不久的將來,大家可以聽到我的歌聲,還有到時候希望除了拿電視的獎項,還可以從歌唱拿獎項。」 特別是剛發片的吳卓羲,他下一個目標是男歌手的新人獎。吳卓羲:「要拿唱歌的獎,應該是從新人獎是比較適合去拿的,男歌手是沒那個分量去拿這個獎,我希望是新人獎在唱歌方面。」
    2005/12/13 21:39
  • 張曼玉喜氣洋洋現身 珠寶店開幕派對

    張曼玉以女主人的身份出席自己男友有份投資的珠寶店的開幕派對,尹子維、馮德倫、陳子聰,她的前任經紀人陳自強也來道賀。
    2005/11/10 18:45
  • 吳彥祖等四型男組團A4 闖樂壇

    台灣的偶像團體紛紛拆夥單飛,不過香港的吳彥祖、尹子維等4名新生代演員卻宣布,籌組新的歌唱團體,而且是全亞洲第一個網上男子音樂團體,要直接透過網站推出新歌,這個團體的名稱跟F4很相近,叫做A4。
    2005/08/03 12:14
  • 吳彥祖與好友尹子維 公然想舉行同志婚禮

    某婚紗攝影公司邀請了吳彥祖、尹子維、連凱及陳子聰出任代言人,四位打扮成新郎現身,大會更分別為他們各人安排一位漂亮的女模特兒,出席婚紗夢幻影城剪綵典禮,但想不到原屬與Daniel配對的美眉臨時缺席,使他落了單。
    2005/05/30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