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三時三餐 結果共4筆

  • 40億年薪惹怒同事轉身就走 羅PD認了:確實收到錢

    一手製作《三時三餐》、《新西遊記》與《姜食堂》等熱門韓綜的製作人羅暎錫(以下稱羅PD),傳出去年年薪拿了40億韓元(約新台幣1.04億元),讓許多韓國電視台的製作人非常羨慕,日前他接受《YOU QUIZ ON THE BLOCK》主持人劉在錫訪問被問到這件事,他否認40億韓元是年薪,「不過確實有收到錢啦。」坦率承認的態度讓劉在錫起立鼓掌。
    2019/10/23 17:13
  • 首上實境秀「差點哭」 李鍾碩被整表情呆萌

    南韓人氣演員李鍾碩長相斯文又帥氣,他雖曾出演多部戲劇,但其實個性相當怕生,昨天(22日)播出的實境秀《三時三餐》,李鍾碩為挺摯友尹鈞相才參加,沒想到尹鈞相卻故意騙他,聯合其他主持人捉弄他,讓他大感慌張,直呼差點要哭了,呆萌反應讓觀眾笑翻。
    2017/09/23 12:02
  • 做客實境秀節目 朴信惠好廚藝被喊「大嬸」

    韓星朴信惠台上光鮮亮麗,私底下的她可有著好廚藝!做客韓國實境秀節目《三時三餐》體驗農村生活,本來應該是主持人要煮菜給她吃,卻因為她太會做菜變成朴信惠煮給大家吃,幹練的姿勢還被主持人虧說是「大嬸」。
    2015/06/02 14:02
  • ​「吃」出高收視! 韓綜、戲劇道地美食比拚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有美食的襯托,也讓韓國綜藝節目跟戲劇的收視率提升不少,像是花美男大叔車勝元的《三時三餐》,就挑戰漁村生活,三餐的自給自足,什麼菜都難不倒他,另外一部韓劇《一起吃飯吧》,男女主角也在戲裡不停狂吃,吃相加上食物畫面,讓電視機前的觀眾口水流滿地
    2015/04/10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